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repo(?】时光,可不可以请你走得慢一些(总结篇)







带着大家的爱安全抵达弗兰的怀抱是大早上日子正好的时候,下了车车在站台等公车的时候突然zqsg哭了起来,仿佛这几天的时间是在梦里一般,如今醒来会不会发现其实经历的一切都是梦,又或是为了破除执念而进行的自我暗示催眠。翻开手机相册看着与身处之地不同的景色和我偷拍到的小可爱们才真正有实感起来,确实在有生之年来算是圆了梦。
我本质上是安静又内敛的一类人,更喜欢看和听,觉得这样更能把想要记住的东西留在心里。
回顾起来,你猹首先去见的是KRR。
虽然是第二次见了,相处也比上次的时间要久一些,一丘一壑皆风流,景美城美人美,啊怎么说呢,女孩子嘛,最好看的永远是下一秒!美少女就是美少女啊!不要老是说吃藕了啦!你要吃藕我下荷塘去给你挖来炖个滋补养颜汤猴不猴啊!
温润如玉体贴又细腻是我们KRR宝宝了!嗯!是我们天台偶像了!是我们窝点女友了xxx
总结(雾):
KRR那么好为什么不给每个人一个KRR!

然后你猹去见的汐辞。
汐辞是和KRR生活在同一省份的一个小镇的小可爱。
毕竟我俩第一次见面而且时间也很短暂,就觉得活泼贴心敢于冒险的小可爱路痴是我们皮一下就很开心的汐辞小朋友了!真的巨可爱!是汐辞瓜瓜了!是我们天台偶像兼前线小记者了!
总结(雾):
来年也想要很多汐辞瓜瓜!(不
小汐辞请加油快高长大!

最后你猹去见的森然。
是时间更为短暂的见面。
含蓄细致洒脱的这个然是然然了
总结:
祝好!请一直一直好下去!

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不知道下次见又是什么时候了
虽然只是看起来很平淡的几天但其实每一天都是难忘的很珍贵的回忆
且行且珍惜
请大家也来弗兰找猹猹玩
望各位身体健康安好顺利
再会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