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的repo(?】超级短暂的一天

是的,又是你猹的延迟repo
天还没亮你猹就爬上了去见汐辞的车车
上车之后太阳慢慢爬上来,地上的水也蒸腾到空中,坐在车车上看外面就像车车在仙境行驶一般,谁来和我一起感受这奇妙感觉
在车上看日出成就达成√
到了之后,发现还很早,我们汐辞小朋友还在上课,于是我果断选择坐上公交到大桥,再从大桥悠悠哉哉走过去。
你猹有点怕高还有点怕水,走到桥边的时候瑟瑟发抖极了,然而偏偏这时候还有小朋友跑着跳着过来,脑海里都是依萍跳桥还有桥塌下来的画面,不要问我为啥会想这些东西,还不是因为不!会!游!泳!
在桥上看到了岸边好看的鸟!可惜太远了拍不到sad
把桥走完之后,我发现还是太早了,就跑到大桥下的小桥上晒太阳,把前后上下左右都晒了一遍之后又看了一下子小朋友放风筝和岸边休息的鸟,估摸着时间大概差不多了就又悠哉悠哉走到汐辞学校去接小汐辞下课。
然而我还是太年轻,我以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走到才发现超级近,甚至在思索要不要再回去晒太阳…
等了一会儿汐辞辞就蹦跶着出来了
汐辞:猹猹!
我:biubiu
汐辞:走吧
我:汐辞小朋友课上完了?
汐辞:数学老师带着试卷跑路了
我:好的
然后路上偶遇汐辞辞母上,然后就被拉到了汐辞辞家里,一路上俩人相互拌嘴,是亲生的无误了x
到了家里阿姨很热情好客
我:汐辞辞
汐辞:?
我:我要改推阿姨不推汐辞了
汐辞:emmmm……不知道是该说过分还是该说还行
我:哈哈哈哈哈哈是汐辞小可爱了
汐辞:hin
然后就在汐辞房间待了一会儿,等汐辞辞倒腾完
我:请签收快递
然后汐辞开始很小心地拆开火漆
汐辞:KRR字好看
我:你们写的字都好看
接着就开始讨论吃饭和路线
阿姨在一边说路线说了半天
汐辞:??????
虽然最后还是阿姨带的路
阿姨:她路痴得很的
汐辞:hin!我有百度地图
在路上我悄咪咪问汐辞
我:汐辞辞辣个三轮车是啥啊
汐辞:?猹猹那里没有吗
我:没有啊
汐辞:咦?这个在我们这叫微的
我:咦,涨姿势惹
到了吃饭的店
汐辞:猹猹吃啥
我:吃你想吃的就好
汐辞:我觉得你吃不惯
我:KRR也这样觉得来着,其实我可以尝试的
汐辞:emmmm……陷入纠结
终于等纠结完上菜了
汐辞:猹猹不开始吃吗
我:你不拍照吗
然后突然拿起手机互相伤害
拍完开始吃吃吃
汐辞:猹猹试一下三个辣度的和两个辣度的
我:嗯,不辣啊
汐辞:辣到不行
我:还好吗朋友
汐辞:瑟瑟发抖
我:好的,对不起,打扰了,是我多想了,我以为大家对辣的承受程度是一样的,毕竟我在弗兰是属于不能吃辣的一类的
远程的天台大队众人:请猹猹清醒一点!
我:看来大家来弗兰是得猹猹学习学习亲自下厨了
汐辞辞不知道啥时候悄咪咪吃好了
我:请告诉我你在干啥
汐辞:拍你
我:害怕,拍我之前请天台偶像出写真合集
汐辞:首先请残影姐姐出水着
我:这很OK
然后猹猹吃完之后就和汐辞去了楼下电玩城
汐辞:玩这个吗
我:咦开车
汐辞:是
我:滴——猹猹卡,请汐辞发车
汐辞:咦这个要咋玩
然后就一起瞎玩开车游戏
我:疯狂翻车
汐辞:不明白怎么玩
然后汐辞突然对另一个游戏感兴趣
我:咦殴打蛙蛙?要玩吗
汐辞:蛙蛙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打蛙蛙
我:蛙蛙也很好吃
汐辞:疯狂diss
我:咦原来是打蜘蛛
汐辞:我觉得第一关都过不了
我:反正瞎打
游戏屏幕出现一堆飞虫
汐辞:咦那是啥
我:幺蛾子!
汐辞:嗯?幺蛾子还行
然后意料之中没过第一关,就看汐辞站其他机器面前研究
汐辞:我一直没搞懂这玩意啥原理
我:运气赌博咯
然后汐辞辞沉迷赌博(bushi
后来汐辞辞带猹猹去其他地方逛
汐辞:水族馆太远了sad
你猹趁着汐辞辞查路线疯狂偷拍
于是最后我们去了桥的另一边
汐辞: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样
我:????咦海洋球
汐辞:三岁的宝宝和七八岁的孩子一起进去玩好像不妥
我:是是是
时间就超快的到了挥挥的时候
我:江湖有缘再见吧
汐辞:???
我:来,抱一下我就走惹
然后就抱了两下
是汐辞小可爱了
然后达成成就
在车上看日落

为啥大家都这么可爱
汐辞辞好好学习快高长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