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repo(?】怠惰的一天

继昨天刷爆成就我写repo写着睡着之后的今天的我老早就醒来了!
考虑到我们KRR宝宝昨天和我一起长途跋涉辣么久也是很疲惫了,就悄咪咪问一问再撒个糖(bu)毕竟你RR虽然说diss我但其实甜得很啦!
坐车部分省略掉,见到的时候是在动物园门口啦从鱼开始的观看顺序记不清了反正是有的都看了一遍来着
KRR:猹猹想先从哪边看起
我:emmmm……先摸鱼???
KRR:摸鱼还行
然后就看了各种金鱼和锦鲤
KRR:这和看花鸟市场差不多了
我:花鸟市场没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金鱼啦
接着就去看了鹦鹉
我:好看是好看
KRR:吵也是很吵
我:是这样 然后就在护栏前看饲养员(?)训练鹦鹉还有鹦鹉盯着飞来的麻雀发呆
我:这个鹦鹉盯着麻雀陷入了沉思
KRR:大概是考虑要不要一口吃了吧
我:可以,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然后在这片区域晃荡了一圈
KRR:天鹅!鸳鸯!
我:是活的!
KRR:昨天看的标本今天看活的能动的
我:这样好
小池塘在阳光的照射下都散发着光芒,是的,到处都在反光还特别好看的那种!
天鹅:笔芯笔芯
接着走看见山魈(?)
我:狒狒?
KRR:不,这个看起来超凶又很大只应该不是
我:(指介绍牌)好的,确实不是,是昨天看过的标本了
接着是狐猴(?)
KRR:拥抱太阳
我:想要和太阳肩并肩?啊想摸尾巴
KRR:嗯???
然后走去看孔雀
游客小朋友:它为什么会开屏啊
我内心:震慑作用?
走过去一瞧
我:春天来了
KRR:是春天了
游客小朋友家长:是为了引起雌孔雀的注意
我:来,请孔雀朋友转过来一下!给您拍个特写可好
KRR:特写还行
接着就是白孔雀小王叽了!嗷嗷嗷!给白孔雀打电话!
然后去看了大猫猫!
KRR:都在睡觉
我:咦?
KRR:在那边
我:嗷!看到了!尾巴!
然后沉迷了一会儿豹豹去看了大老虎
大老虎也在睡觉,虽然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再去看仍旧在睡觉
KRR:怠惰了,啊尾巴动了!
我:啊尾巴!
接着去看了狮子,长颈鹿大象羊驼兔子还有我们的非洲的小小个朋友(突然失忆)
我:想看獭獭
KRR:獭獭不在家
我:可能和蛙蛙旅行去了吧
KRR:有道理
然后去看的熊猫和小熊猫,小熊猫貌似不在(?)熊猫是相当憨态可掬相当可爱了
中途看的海狮表演,可爱浑身线条很棒但是很心疼,请小海狮离人类远一点!
继续走看的獾獾豪猪臭鼬这类然后是去看的熊
KRR:性感的胸毛
我:啊搓手手了
KRR:超可爱!毛也很蓬松
我:咦尾巴呢
KRR:尾巴很短啦
我:想摸摸耳朵和爪子,虽然我觉得熊熊一掌下来我可能会挂掉
然后是去看的海豹,没想到可以进去喂食,跟着RR进去一起喂食,超乖超可爱!
我:想摸摸它的尾巴
KRR:嗯???
我:请海狮海豹出握手券和亲亲券
KRR:买爆
我:对,买爆,啊你猹思维河化严重
接着去找狼狼
KRR:咦?没看到狼狼
我:在打游戏
KRR:打游戏还行
我:毕竟我们狼狼是游戏大队队长了
KRR:没错了
找到狼狼之后
我:嗨!狼狼!
狼狼:抬头看一眼以示友好
跑到豺那边
我:咦这个?狐狸?狗?
KRR:是豺
豺狼:伸懒腰
然后去看了狐狸和小浣熊,美滋滋
KRR:还有啥没看的吗
我:先找个地图看还有啥没看
KRR:emmmm…猛禽游禽涉禽和两栖动物
我:涉禽?(察觉)
然后就去看了,因为好像是维护中就没看到猛禽和游禽
最后去的两栖动物馆
我:是蛇蛇
KRR:好看!
我:咦蛙蛙没看到
KRR:是旅行去没错了
我:请寄明信片回来
然后一美少女一猹在星爸爸瘫了一下午
沉迷美少女.jpg
达成成就
然后美少女带猹猹去吃了好吃的
KRR:辣到不行
我:????不辣啊
KRR:你们弗兰人民这么能吃辣的吗
我:还行,我在弗兰人里算不吃辣的
KRR:惊
论南方与南方的差异
吃完饭就去坐车车啦sad
上车车前又来了个抱抱,超sad
虽然抱着超舒服来着并不想撒手
暴风哭泣
这几天感受到了各种温柔又暖心的事情感慨颇多
汇成一句话就是
“能够遇见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呜呜呜…想把美少女也带走
多谢款待
非常感谢了

请美少女KRR来猹猹这里玩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