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跳票系列】一觉醒来窝点的那些家伙都变成了...(九)

我好菜啊.jpg
写不出来
很久没码字了,瞎搞
非常短小
非常ooc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呀










清晨起来睁开眼,阳光美美哒,看着麻雀闻瓜香,风景美美哒!
此时此刻的猹猹并没有急着去瓜地抱瓜,而是翻身起来站在镜子前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摇了摇尾巴,随后抓起尾巴咬了一口,打开门窜了出去。
“早啊!”你们的小帅哥言谦牵着阿莫莫小团子从房间走出来。
猹揉揉眼睛,抓起自己的尾巴又咬了一口。
嗷嗷嗷!痛痛痛!还一嘴毛,要秃秃!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阿莫莫居然变小了?!?!?!
“嗯,我也在想为啥一觉醒来我变回来了阿莫莫变小了”看着猹一系列丰富的表情变化,言谦顺手把抓着一谦一猹尾巴准备打结的阿莫莫抱起来,然后小阿莫莫开始玩起谦的耳朵。
“天道好轮回?”旗旗抱着平板从楼下走上来,“唔...莫哥真实可爱”。
“旗旗可爱!”小阿莫莫从言谦身上爬下来,翻翻自己的上衣口袋,掏出一支小fafa递给旗旗。“喏,可爱的旗旗和可爱的fafa!biu~就变成了超可爱!”

“嗷呜——”一声嚎叫从瓜地方向传过来,说时迟 那时快,猹猹一个条件反射箭步冲出大门往瓜地方向去了。

“狼狼,发生了什么吗?啊好的我知道了!”
一口气冲到瓜地的猹猹还没站稳小团子就扑了过来打断了人型读条。
“獾獾!”
“哎!是你的獾獾!”
紧接着小团子使出了么么啾技能,您的好友獾獾已下线。
“我觉得...我应该在水里不应该在瓜地。”
狼狼扶了扶眼镜,拿开猹爪子抱起KRR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我们接下来玩猹还是玩水?”
“当!然!是!玩!狼!啦!”
猹猹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狼狼抱紧KRR加快速度跑起来。
“KRR是大家的!狼狼不阔以独占!”


“咦?猹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有回来?”谦小声嘀咕端着奶茶和小点心放在阿莫莫看书的小椅子旁边的小桌子上,“车友友要等凉一会儿才可以吃哦!”
阿莫莫式乖巧.jpg
呜呜呜小朋友太可爱了吧!

这边抢孩子还在继续,一狼一猹从瓜田这边跑到瓜田那边,又从瓜田那边跑到瓜田这边。
“停、停一停,美少女睡着了。”
狼狼突然停了下来,后面猹猹来不及刹住脚步,眼看就要撞车,kin不知道从哪冒出一个头。
“猹老板!艾欧泽亚走起吗!”
然后猹一头跌进了艾欧泽亚的世界。
才怪!
事实是...
kin刚鼓捣好的物品散落了一地。
“猹老板!我差点要变成和弦!”
kin一边揉着头一边把帐篷收进袋子里。
“不会的,你没有沙雕表情包!”
和弦: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召唤我

等kin和猹收拾好东西再去看狼那边,树荫底下狼狼和KRR都跑去找周公一起成为神奇宝贝大师了。
“猹老板,我有一个想法...”
“我的想法可能和你的想法一样...”
“我听见了!请停止你们的想法!”
“什么?!你猹连抱紧KRR的想法也不可以吗?!狼狼过分!”
“什么?!你kin连一起和KRR看小马的想法都不可以吗?这个狼很有问题吼!”
“我不是!我没有!不存在的!KRR只是个孩子!”
“所以狼就连孩子也不放过吗!”
大狗端着水枪坐在树上瞄准树下争论得火热的大个头。
“啊!可爱!想举高高!”

“唔...大狗?”
刚睡醒的KRR眨巴眨巴眼睛抬头呆呆看着蹲着围着自己的四个家伙,然后起身去用小手一一点头。
“一号笨蛋,二号笨蛋,三号笨蛋,四号笨蛋,回家啦!”






_未完待续._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