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清流组】第一百零一天 七

猹:大家久等啦~新的一年要开心哦/撒花
谦:窝点的诸君新年快乐w
日常没有现充组/托腮































言谦一边握了车把,一边在柏油马路上奔得像一阵疾风。她隔着头盔对莫大声的致以谴责:“你怎么能为美少女抛弃你的原则!”
莫紧随其后,明显忍着笑意说:“美少女就是我的原则。”
“……”你开心就好。
言谦无可奈何,只能加快了车速,毕竟粉丝围堵这种事,拖长了局面会越来越不利的。衷心希望不要影响那两个人今天的约会——虽然这是很难办到的事就是了。
大狗觉得自己形象全无,现在以一个极为扭曲的姿势窝在公园的树后面,旁边是KRR。她已经可以想象到,微博上的热搜榜她的名字爬上去了。她叹了一口气,只能默默的想,言谦老爹你快点儿你崽儿要死在这里了。
没想到乔装这么多年没被发现,偏偏在决定人生大事的时候翻了车。
KRR倒不那么紧张,而且某种程度上说,她是第一次知道大狗的粉丝群到了这种地步,而且这还不是她的地盘。等到了大陆的另一边,可想而知是怎样的一种盛况。她顿时觉得自己要幸运得飞起来,能够从那么多个人当中脱颖而出,好像当初还是jk却孤身一人考N2的气概一样豪迈。
马路上的粉丝绕了个三围,见四下里找不着她们想要的人,便逐渐散去了一部分,还有些不死心的,仍像颗顽固的老橡木一样杵在路边上。人行道上仍旧拥挤不堪,现在情况还是很危急的。大狗探出脑袋望了望,又回头看了看KRR,还是打好了主意,虽然有那么点不情愿。“等下会有人来接我们飞出去,我们就……分开走吧。”
KRR却不像大狗拐那么多心思,嗯了一声后举起手机:“你上微博热搜了耶。”
大狗无奈的投以一笑,“嗯,意料之中,情况肯定越来越不妙了。”
远处言谦已经能看到公园的位置了,不过碍于街道上四处都是行人,像聚在糖旁的无数只蚂蚁,她和莫动弹不得。两人对视了两秒,同时往旁边的斜坡看去。
“阿莫,抄小道吧。”言谦一挑眉,笑得颇具挑衅的意味。
“成啊,咱走着。”莫把头盔一扣,脚上油门呼啦一下踩上,像箭一样直窜了出去,快得像划破空气的光刃。车轮滚动起来,卷起旁边绿化带的残叶。言谦紧跟在莫的后面,车把打了一个转,两人从短坡上直接飞进了公园草地里,划出一大块划痕。
“可惜了这草了。她们人在哪儿?”阿莫提起护目镜,张望了一圈。
“过去点儿吧——反正美少女总不会让你失望不是吗?”言谦耸耸肩,又一下踩在引擎上飞了出去。
大狗已经能听见摩托车引擎的轰鸣声,她拉住KRR的手,继续靠在树后面等着车来。
虽然这有趁机那啥的嫌疑,不过我们可以当做看不见。KRR正认真的刷着微博,头也没抬。反正只要能跟偶像多呆一秒钟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就别在意今天被人打扰了——她劝说着自己。
“还好赶上了。”言谦头盔也懒得摘了,只把护目镜往上略提了提。“阿莫认路吧,过我那边去,市中心的房子,刚好可以分开走。”莫点头,略微有些尴尬的看了眼大狗紧紧抓着KRR的手,朝言谦看了一眼。
“……”言谦沉默了一下,最终无奈的摊手,抓了一把大狗,放小了音量,“别吃人家豆腐了,上车。”趁着大狗还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反驳不会显得恼羞成怒的空当把头盔扣在了她脑袋上。“我走东山口,阿莫拐中山二吧。”
“好。”莫应了声,相比于刚才言谦和大狗粗暴的带走,莫显然是放足了架子给美少女。“走吧美少女,带你去游一圈车河,顺便给你指指哪些地方适合和大狗约会。”
“……啊?”KRR式不知所措.jpg
下一秒她就被拉上车,感受了一把风驰电掣。莫是什么人,盘山公路她都能像平地一样浪。
“坐好扶稳,不然我可救不了你。”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马路上言谦和大狗也是如往日一样不太和谐。言谦也是尤其浪的,尽管大狗早该适应了,但她仍然是心惊胆战的坐在后座上,看着路灯杆儿呼的从身边划过去。
“进展如何?”言谦稍微分了些心神问,现在路况不算复杂,可以松懈一些,不然可不能拿命开玩笑。
“……什么都没有。”
“这不是手都拉上了吗,该说的还没说?”
“没呢。”
大狗有点烦躁的抓抓新剪的毛,然后把头盔又扣回去。现在已经进了住宅区,是绝不可能有那么多事情闹出来的。不过为了从言谦浪到不行的车技下保护自己的脸,头盔不可或缺。
“谁知道她到底是哪种意义上的喜欢。”大狗这么说了,然后想着KRR今日一点也不紧张的神色,不禁有一些懊恼。






























_未完待续._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