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repo】两个直男小朋友的短暂友好会晤

快落面姬,快落rope!

今日达成:历史性最短暂面姬

于是我选择短暂repo

到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惹,在这还是先给六月小朋友和六月的朋友道个歉,对不起呀,等辣么久。

对,我见到六月的时候,六月和六月小朋友的朋友已经在窗边热好锅快落吃吃吃惹,然后我放下我滴酸柚子,六月给我把吃火锅的一次性围裙戴上就火速加入了战场,嘻嘻嘻

我:要不要尝一口我调的料,不辣的

六月:(吃完看了一眼)你们湖南人都说不辣,信了才有鬼

我:我 湖南人 不吃辣

六月:这样好

我:嗨呀这个鸳鸯锅对你太不友好了

六月:我也这样觉得,它如果像杭州一半一半那种就很棒

我:是这样,上次和我们家桐桐吃就很爽来着

六月:(笑)

后来就一边吃吃吃一边和六月的朋友聊了个三毛钱的天o(`ω´ )o

我:我休息一哈,吃饱了

六月:起来走一走回来还能吃

我:不了不了打扰了,小朋友才是要多吃一点,长身体,我,老人家,吃不下

六月:还没南条年纪大,不老

我:?南条不是九岁吗?

六月:多了

我:五岁?哦,不对,楠田小朋友五岁,南条九岁!南条明年八岁!

六月表示海星。


然后!

这个家伙!

给我捞了一大碗出来!

我:你住手!我不要!

六月:给你捞完这一片,再捞我是狗!

过了三分钟

我:耶!吃完惹!

六月:来,这个好吃!汪汪汪!

我:?住手!???等下我就用这一块鱼片甩你一脸

嗨呀,好气

实名控诉这个家伙

hin

接着就说去找某甜品店

打开地图

关闭地图

兜兜转转

我快落沉迷我滴酸柚子

最后还是问工作人员效率最高

到了目的地人巨多,排队的人大致可以从路的这头延伸到路的那头,于是罢了罢了。

接着就是我快落寻找一点点,到了一点点去问了一下前面还有超多超多人,好滴我佛了,委屈橘子脸.jpg

等到六月小朋友把皮卡丘套餐买好就到惹六月小朋友回学校的时间惹,然后把六月和六月朋友送到地铁站

六月朋友:就此别过

我:有缘再见

六月:湖南欢迎你

我:我本来就湖南人!

六月:长沙欢迎你!

我:(作势打她)长沙我也待了一年半好吧!

六月:有缘再见啦

我:(挥手)走了走了

我佛慈悲.jpg

还是很感谢六月小朋友的款待呀!

下次再约叭!今天实在是太短暂惹!怪我万万没想到!

请六月小帅哥有时间也来郴州玩呀(小声bb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