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一锅乱炖咕咕咕系列】从跳天台开始的瞎搞世界 四


















猹猹:你RR手速太快了!甚至想唱世上只有RR好!嗷…想,想吃瓜瓜

KRR:放飞自我没有界限!你们猜这次谁出来了啊!略略略我不告诉们耶!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搞事!祝阅读愉快!












再转回另外一边,KRR和猹刚在人族集市上把史莱姆和小羊皮卖掉赚了点小钱顺便升到了Lv.4。
“……事到如今我就不吐槽这个升级方法了,”KRR数了数手头上仅有的几块金币,“咦,意外的挺可爱的,这个世界的金币上印着苦瓜……嗯?”
“瓜瓜!我要吃瓜瓜!”
眼看着猹从KRR手上抢过金币就往自己嘴里送,KRR一个眼疾手快抓住猹的后颈阻止她的自杀甚至还会造成谋杀的行为。
“不得吃,不能吃,这是住宿费和饭钱,还有我的子弹钱。而且猹猹只有那个木棒不行的吧?要去换个新武器。我刚打听了下,从这里往南有森林,去那里杀杀怪砍砍柴捡捡东西摘摘野菜野草姑且能稍微赚一点吧。”
猹看着KRR把金币装进小袋子,把小袋子扔进异次元口袋。
“要给猹猹买武器吗?要钢叉!”
“你不是巫医吗?!要钢叉干嘛!”
一番动感打碟之后,KRR还是同意了,掏出一个印着小苦瓜的金币在一个人类武器商那里买到了一把钢叉,甚至点亮了猹猹的基础技能“上天”。
猹抱着小钢叉像宝贝一样。
KRR甜甜的笑了笑把猹拖进了森林。

“唔……我还剩十多颗子弹,要是我子弹打完了就只能靠你啦猹猹。”
KRR翻了翻口袋里的东西。不得不说异次元口袋真的好用,捡到的东西完全不用担心放哪里,统统往里塞就好。
系统姐姐,为什么猹猹的初期装备这么寒酸。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系统”向您比了颗心。」
卖萌也没用,猹猹现在哭给你看。
说着猹边哭边把钢叉插进脚下的小野猪身体里。
「系统提示:您获得道具:野猪肉肉×10,野猪牙×2。「猹」「KRR」等级提升到10。」
“升级好快啊”,KRR把几块肉打包好丢进口袋,“这一路上都没碰到一个人,天也快黑了就回去呗?”
“你们当然没碰到人了……”突然响起的幽幽的声音吓得猹尾巴上的毛毛都炸了起来。KRR拿着枪进入戒备状态。
“谁?!”
“出、出来!猹猹不怕你!你出来猹猹给你一叉子!”
“哇、哇……不要这样啦,我啦,是我啦!你们没看到人是因为这里只有一双筷子啦!”说完一个人影从树上掉下来,在空中帅气的旋转360°,最后用脸完美的贴在了大地上。
可以,这很筷子,我已经准备好金筷子奖了。
“筷子?!”
“筷子筷子!!!!”
两人先是一惊,然后跑上去抱住一天不见的小伙伴。
“猹猹!美少女!”
“不是美少女!!!!!!!”

“筷子也听到了那个系统姐姐的声音了吧。”KRR把所有工作做完,为了省钱只租了一间房,大不了自己睡地板。
筷子啃了一口烤好的猪肉,“是的,她说我是人族的锻造师,我不懂,我只想要金筷子奖银筷子奖。”
猹抱着钢叉坐在地板上:“等有瓜瓜币了就给筷子造一个,造好多个!”
“瓜瓜币是什么?”
“这个,”KRR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苦瓜币,”这个世界的金钱,因为分为六个种族,所以有六种样式的。苦瓜是人族货币。这一个能换好多子弹呢。听说集齐七种可以召唤神,但是谁都不知道第七种在哪里。”
“美少女哪里打听来的这么多消息?”筷子用筷子夹起一块烤鱼扔进嘴里,好像肉多了一点。
KRR随意的翻着在人族集市上买来的地图,“不是美少女,我从情报贩子那里买来的。这个世界只要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筷子呢,有没有拿到初始武器之类的?”
筷子举起了她的小锤子:“有的,这个小铁锤。还给了技能来着,叫……emmmm锻造。”
“……大概是要收集材料然后就可以造武器了吧?”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系统姐姐呢。”
「系统提示:是的,收集材料即可进行锻造噢亲。」
“……”不想吐槽这个某宝感十足的系统了。众人默最后放弃思考决定睡觉。

莫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片漆黑,啥也看不见。
“?”她试着动了动身体。身体可以正常的移动,但脚下什么都踩不到,像是飘在空中。她摸了摸口袋,掏出了一盏小台灯和一个小纸条。她把台灯按亮照了照周围,好的,还是黑的。于是她又读起了小纸条:“Just wait.”
这可真让莫头大.jpg
也就是说,她就在这片黑暗里啥都不用做就等着?啥玩意啊?刚才系统还让她找到伙伴甚至拯救世界,下一秒就把她关在这里啥都没有??
放弃思考,好看的莫莫决定睡觉觉了。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