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吃鸡系列】今天你吃鸡了吗?

KRR要的吃鸡文
反正瞎写
既然美少女想看的话…唔…
对,我就是这么没有原则(叉腰




















“哈喽?早上好早上好!朋友们能听到猹猹说话吗?”猹猹盯着屏幕笨拙地鼓捣着麦克风。
“嗯?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请猹猹清醒一点!”汐辞换了个姿势坐着,顺便加了个好友。
“嗨!猹猹!”KRR领完一堆系统奖励点下开始游戏一栏。
“咦?猹猹来了?!”言谦小帅哥擦了擦刚洗过的手把悄咪咪跑下来的眼镜推回原来的位置。

“咦?开始了!”小汐辞爬上箱子又跳下来跑到言谦身边停下来蹲着看KRR和言谦互相打拳。
“互相打拳以示友好”
“还行”
“给大家拜个年”猹猹趴在地上开始切换奇奇怪怪的镜头视角起来,“啊好的,咦?飞了…我们跳哪?”

“靶…靶场?”言谦理了理衣领试探地问到。
“我jio得阔以”KRR表示无所畏惧并在地图上标了个点。
“emmm…都可以啦”汐辞看了看机上剩下人数点点头。
“猹猹尽量不让自己落地成盒”只有猹猹捏着伞包瑟瑟发抖。
“请猹猹相信李叽几!”x3

嗷!
天是那么那么晴朗,地是那么那么绿,风是那么那么嚣张,人是那么那么渺小!
等一等?
等一等?!
什么?!
人?
人!
“嗷嗷嗷救命啊!猹猹看到下面有人啦!害怕!”
猹猹挂在降落伞上手脚四处乱蹬对着无线高喊起来。
“猹猹不怕!打!”
“对,打!见人就是打!”
“别怕,我们就在附近!”
备受鼓舞的猹猹落了地,悄咪咪地跟在人后面,上去就是一顿胖揍。
“好的,解决!”
好的,这个盒子空空如也,猹猹咸咸地摇了摇头看四处没人,猫着腰跑房子里躲起来了。

此时,KRR正在快速地搜着房子,一扇扇门打开,关上,再打开,再关上,再打开,哎哟!人!突突突——突突突——
好的,您的外卖已签收。

“我好穷啊!”汐辞看了看地上的东西苦苦地摇了摇头,“我为什么这么穷!哎哟!谁打我?我都这么穷了还打我!”
“哇这个外卖更穷!”汐辞看看自己的背包再看看外卖盒有些欲哭无泪。

“现在外面有一队人,我害怕…”
然后言谦冲出去就来了一顿疯狂扫射。
“多谢款待!”

“大家都收集好装备了吗?我们黄点见!”
KRR一个漂亮的翻身从窗户跃下打开地图看了看圈的位置标下一个点。
“我找了辆车,有朋友需要接的吗?”
言谦开着车在草原上警惕地行驶着。
“emmm…好像有点远?”
汐辞仍旧在各种地方倒腾装备。
“咦?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猹看着眼前几乎差不多的房子蹲在草丛里束手无策。

“大家到了吗?”
KRR蹲在小房子里清点起背包里的物品。
“快了快了,我把大家都接过来了!”
谦司机看准前面一个人影猛踩一脚油门。
“来,猹猹签收外卖!”
“这个谦司机很稳!”
汐辞拍拍言谦的肩跳下车端着枪来回在猹身边走动观察起来。
“你猹还捡了一四级甲简直欧气爆棚!”
言谦看着猹在前面收外卖的背影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是欧洲猹了”x2
汐辞和KRR停下手上的工作点了点头,没错了。

“快!快!快!分开跑!汐辞,我们分开一点跑!”
KRR收起枪撒腿就是跑,三十六计走为上,打不过,我们可以躲!
“哇!你的好友汐辞已经凉了!请KRR快跑!”
KRR一头跳进水里拼命往下潜,就看见汐辞变成了盒子精。
“什么?!汐辞什么时候凉凉的?!这就很让RR难过了!”
“emmmm…刚刚…在美少女跳河的时候…”

“猹猹躲好,有人进来就开枪打,我去搜一下子弹”
言谦猫腰打开门跑到墙下从窗户翻了进去,刚从这栋房跳到另一栋房,就听见猹猹小声在呼唤自己。
“谦!谦!藏好!有车!还有一队人!小心!”
“没事!哎哟!这边也来了一队人!”
猹猹握着枪对着门口趴在墙角瑟瑟发抖。
“不求吃鸡,但求苟活!”
“好的,你谦浪翻车了!”
“emmmm…”
“请猹猹躲好”
“人进来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突突突——突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子弹了!谦!啊他打中我了!啊伤害好高啊!”
“请猹猹冷静一点!”
“好的,我还有我的锅!请这位旁友感受一下锅从天上来。”
系统提示:您的外卖已签收。
“猹猹!可以跑…了…好的,凉了!”
战场这叫一个瞬息万变峰回路转!
叮咚——
您的外卖已送达。

“请美少女加油!”x3
“……不是美少女!!!”
KRR翻过一个山头躲在大石头后面观察着四周动向。
“等一等!”
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KRR看了一眼地图,标好下一个点跑动起来。
“你们什么时候都凉凉了!”
“…是我太菜了”
“不…是我!”
“在座都是大佬只有我是猹!我好菜啊.jpg”
“我好菜啊.jpg”
“我好菜啊.jpg”
KRR扶住头盔悄悄从草丛里探出一个头来,好的,没有人,又把头缩了回来。
“停一停!我KRR才是最菜的!”
“给大佬递猹…不对,是茶”
“哈哈哈哈哈哈!猹猹你!哈哈哈哈哈哈!给KRR大佬递茶!”
“给KRR大佬递茶!”
KRR甜甜地摇了摇头,打开四倍镜往山坡看过去。
“KRR,就剩两个人了”
猹猹捧着西瓜啃下一口,紧张地盯着前方看起来。
“不急,KRR苟住,我们能赢!”
言谦喝了口桌上的可乐点点头。
“等那两个人打…完…嗷!KRR!吃鸡了!”
汐辞放下手里的笔,一个激动跳了起来。
“耶!”
KRR看着第一的消息,拿起鸡块咬下去。

可算是累死老娘了!






-└(^o^)┘-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