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系列+一言不合跳天台系列】无头和弦异闻录.

# 关爱和弦从现在做起 #
# 今天和弦被爱了吗 #
# 今天残影姐姐出水着了吗 #
# 今天天台偶像发自拍了吗 #

天台偶像们,请


























咔嚓——
刺啦——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有得拿筛~米得拿鳃~emmm…好像不对…管它呢,这不重要…现在是亮…呸,暗芝居的时间哟~
咳咳咳,正经一点,这句掐掉重新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现在是猹猹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讲故事的时间哟!
给大家一个猫猫wink自己感受✧* (ฅ>ω<*ฅ)

这是某个搞笑艺人在没有与天台偶像签约之前的都市传说。
呜——哐啷哐啷哐啷哐啷——
“列车开始报时,当前时间,凌晨三点整”
躺在卧铺车厢最上层的小Z毫无睡意,她已经坐了十小时以上的车了,探头看了看窗外并没有太大变化的景色,叹了口气从口袋拿出手机,发现自己活跃的群聊窗口居然开启了视频聊天,于是便满心欢喜打开窗口。
视频窗口里是昏暗的房间,发黄的墙角和破碎的窗子告诉人们它的苍老,透过窗子能看见墨绿色的天。
镜头就定格在这里。
她有些疑惑,但还是耐着性子继续盯着画面看。
接着手机传出小孩子嬉笑的声音和零碎的脚步声,慢慢地,慢慢地,一步一步,声音越来越近又突然回归宁静。
小Z觉得无聊,移动手指把窗口关掉,却发现怎么都关不掉这个窗口。此时,整个窗口被一群白白软软的虫子占领,这些虫子相互扭曲缠绕。她皱着眉头打开麦克风就想骂人,看了眼主播和观众列表,只有她一个人!!!
尖锐的笑声又从手机里传来,这次镜头里是一个满手血渍拿着电锯的小丑。
这小丑步履蹒跚走来,一边机械地念叨着。
“你们看到我的头了吗?”
“哎,对,你们看到我的头了吗?呸!什么我的头!走开走开!坏人好事!”和弦适时打断了这一桌的一脸猥琐的男子边说边准备对着身边好看的小姐姐伸出咸猪手。
“小姐姐,可以赏脸一起跳个舞吗?”
“噗,谢谢,抱歉我不会跳舞。小帅哥你的头不是还在身上吗?”
和弦上扬嘴角笑了笑,优雅地鞠了个躬,转身消失在拥挤的人潮中。




这边跳天台公司里,字典正在召集所有已签约的偶像开会。
“我们天台偶像这个月的热度比上个月低了8%,偶像们,有什么想法吗?”
“那是因为上个月出了新专辑…”kin转动手里的笔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
“如果残影姐出水着热度一定蹭蹭蹭上涨!”KRR托腮顺手在笔记本上画了朵花花。
“别瞎说!不存在的!我没有!”残影开启否认三连模式。
“请残影姐姐出水着!”言谦把玩着手里的车钥匙抬头看向残影。
“没有不高的热度,只有不努力的粉丝。残影姐姐,请。”汐辞喝了口茶开始鼓捣起自己的手机。
“汐辞说得有理。咱们是不是该迎合一下粉丝需求?”字典站起来把手背到身后开始六人转。“残影姐姐,请。”
“???不存在的!没有的!”残影一脸你们仿佛都在针对我的表情端着茶走出会议室。
最终开会也没开出个所以然来。
kin和KRR约好去猹猹那吃个火锅顺便顺几个瓜瓜走。
“猹猹!”
老远就看见猹猹捧着瓜瓜却看着不远处的游戏厅发呆,就连KRR和kin对着她招手都没注意到。
这个猹猹,看什么这么入神?
KRR摸了摸猹头坐下来。
“呀!偶像请离小粉丝远一点!”
“猹老板在看什么这么入迷?”
kin顺着猹的视线看过去除了几个玩得正嗨的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在看一个人…”猹啃了一口瓜,继续说,“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都市传说。”
KRR和kin面面相觑摇头。
“传说在这个地区,有个叫和弦的小帅哥,一直问人‘你们看到我的头了吗?’一旦人们回答说‘你的头不是在身上吗?’他就会笑着鞠躬然后凭空消失,接着第二天回答的这个人也会消失。如果回答看见了,他会扒光你身上的衣服再扒下你的头。”
“有这种传说?猹猹怕不是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吧?!”
“对啊,我就是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怎样!”
kin无奈地摇摇头,接过KRR手上拿不下的果皮跟着一起去扔垃圾。
“我觉得,垃圾桶太小装不进去...”kin盯着不远处的垃圾桶拉住KRR。
“要不先装个头进去吧”
KRR还在消化猹刚才讲的传说,下意识回答kin。
“可以”
话音刚落,垃圾桶的金属盖子哐当一声巨响掉在地上。
“头…头掉了?和弦的头掉了??!”
“?????????美少女召唤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和弦捡起掉下来的垃圾桶盖盖好走到KRR面前停下来。
猹猹看kin和KRR许久没有回来于是乎迈开小短腿照着她们离开的方向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弦你要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弦,我笑得停不下来了!你要负责!哈哈哈哈哈哈!”
“陪好看的人聊天是我的荣幸。”和弦边笑边把头取下来抱着。
对面的俩人又是一轮豹笑。

猹猹找到俩人时看见俩人正和一个给里给气的人聊得正开心,猹猹躲到角落从背包拿出二倍镜观望起来。好的,并没有二倍镜。她藏在墙角望过去,那个给给的家伙居然把头给扒了下来。大概是那人把头扒下来的动作演得太过僵硬笨拙,猹一边爆笑一边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
“嗨呀,这位朋友,我看你骨骼惊奇,必是搞笑奇才,将来维护宇宙正义与和平的重任就交给你了!我这有份契约,来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哦,不,成为搞笑艺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猹猹你来得正好这位是和弦。”
“哈哈哈哈哈哈是吗?那决定就是你了!kin!”猹猹一边顺了顺快笑背气的KRR一边给kin使眼色。kin点点头,趁和弦不注意就把和弦手上的头抢过来装进垃圾桶里盖住。
“你不签订契约,我们就不还你的头!噗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样子!bad bad!”
后来和弦还是签订了契约成为了跳天台公司的搞笑艺人。
后来的后来猹问和弦明明很会搞笑为什么传说却传得那么邪乎,和弦把猹从座位上抛起来回答说,“因为那是小姐姐们对我的爱啊!”之后被猹糊一脸糊了个爽(bu
至于之后每次只要看见和弦冒泡露脸,就都能看到各种小姐姐们对和弦实施爱的禁言这就是后话了。
今天也是和弦相当受欢迎的一天呐。
























_感谢阅读._

👻👻👻👻👻👻👻👻👻👻👻👻👻👻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