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我对你的爱延绵不绝.

大概只是一点小段子√

渣文笔,有好建议可以提出来哟

不知道写了什么鬼,求轻喷

不要在意格式…大概还是ooc?

=====

1.

木头海虽然说木头但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因为她的缘故生气了她还是知道的。

当快要看不到太阳最后一丝踪影的时候,海未终于在海边找到了小鸟,这才松了一口气。

快速走过去牵住小鸟的手不让她逃走,下一秒顺势搂过小鸟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小鸟身上抱紧小鸟,随后凑近耳畔缓缓说到:

“小鸟,对不起…跟我回家吧…”

2.

小鸟要出国进修,海未赶在小鸟出国前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留在我身边,远近我都接受。

3.

小鸟出国后每天都会给海未打电话。

有一天有人问小鸟为什么要每天打电话给海未。

小鸟说只是希望每个明天她的海未酱都会在。

4.

春天的风拂过这片土地,万物开始苏醒。

海未看着自己苦心经营的花园这一片生机勃勃很是开心,但是今天有一件更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小鸟要回来了。

5.

捧着花见到小鸟视线交汇的时候,海未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她赶紧把视线转向其他地方免得小鸟看出什么端倪。

小鸟只是笑着接过了海未手上的花。

一年的时间,小鸟越来越可爱了。

6.

(小鸟的日记)

今天情人节,海未又收到了很多女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海未太受欢迎了。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海未酱是小鸟的,谁都抢不走。

7.

小鸟病倒了。

海未背着小鸟在深夜四处求医。

在海未背上的小鸟感受到了海未的温暖的体温、有力的心跳,

以及无微不至的关心。

8.

海未出差了。

小鸟独自到海边看日落。

她回忆起上次来的时候是她自己闹别扭,海未找到她为她披上外套轻声说着跟她回家。

嗯…回家吧…

9.

看到照片上小鸟和希一起很开心的样子,海未神情黯淡下来。

在歌词本上写下一句
『さよならのKissして 悲しみの国へ』.

10.

"怎么过来了?"

"因为太想海未酱啊!就过来找海未了!"

"旅途辛苦了!"

"因为有海未,再远都不辛苦!啾啾(( ´• 8 •`))"

11.

“这么冷的天气不戴手套会着凉的”

“有海未酱啊”

“来,手给我”

“嗯,海未酱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

“是啊,是小鸟专属的”

12.

“小鸟,跟我在一起会后悔么”

“小鸟啊,有海未酱陪在身边的时候,从来不羡慕任何人,更不会后悔”

13.

“海未前辈,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14.

“海未酱,小鸟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小鸟啊?”

“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15.

多年以后,小鸟无意翻到海未某年在生日那天送给她的一本书,里面夹着一封信。

信没有署名,里面只有一张白纸,以及一行干净利落的字。

『ことり,愛してる.』

=====

这里是阿猹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