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仅个人见解,拒绝带节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有私信的朋友说了这样的话。
“你喜欢眼镜娘那你很坏咯,希望人家姑娘眼睛不好”
对话一下这位朋友。
怎么说呢…我很喜欢眼镜娘也比较badbad是没错,但我并不是希望人家姑娘眼睛不好,相反的我是觉得很遗憾啦…
戴眼镜确实有很多不方便不好之处,比如戴久了会有压痕,视野的局限性,以及还会有眼球的变形啊眼睛抵抗力下降啊的情况发生之类的,就很sad也很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不是很支持用隐形眼镜,使用不当那样会给眼睛造成更大伤害…
不过既然这些东西会出现的话,那自然是有它的用处的,也就一定会有招人喜欢的地方存在,所以放心喜欢眼镜,喜欢眼镜娘就好了呀!
这可是眼镜娘欸!

然后对话另一位私信过来的朋友关于“那也不是所有姑娘戴眼镜都好看啊”这一点。
这一点是没错,但我jio得抛去先天条件来看那大概是没有选到合适的镜框(?
虽然是你选择镜框,但有时候就和选魔杖差不多,是镜框选你…
提到先天条件的话,内在条件当然得看人有一个怎样的灵魂再来定夺。外在条件这点好看就是好看嘛!不许说人家姑娘不好看,不好看是你没有一双发现闪光点的眼睛!哼!
想到以前班上有个姑娘戴眼镜明明挺好看,一堆男孩子硬是说丑,导致她现在一戴眼镜就畏畏缩缩很自卑,怎么想都是当时那堆男孩子的错!生气!
所以请眼镜娘不要脸的相信“老娘我一定是最好看的人”!(雾)
所以请眼镜娘有自信一点,不要在意那些七七八八的东西,毕竟,在喜欢你的人的眼里,你最好看!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