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系列】车友被欺负了要怎么办

摸了一篇车友组的小鱼
官逼同,甜不过甜不过
用了很久之前没有挖坑的设定,日常跑题,会ooc
祝食用愉快√
# 为车友组盖高楼 #给车友组打call.gif

































“嘶——浪翻车了”
言谦用无为剑支撑身体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没差,至少还算得到了些好处”
接着捡起在爆炸前用身子护住的小背包打开来看,“唔…幸好溜得快。”从小背包里拿起一个笨重又黑不溜秋的玩意儿仔细端详起来,“这个无线电大概是用不了了,不过绝对没自己身上这个好用吧…罢了罢了”
发觉天色逐渐暗下来,言谦关上小背包随意扛在肩上,拿出自己身上的窝点特制无线电观察四处地形。
[系统提示:当前切换到公共频道,当前位置#点击查看地图#]
“这里是言谦!这里是言谦!呼叫窝点!呼叫窝点!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伴随言谦声音的停止,空气突然安静,静默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嘈杂的电子音响起。
“收到!收到!谦!你那离莫姐姐那边近,我马上把最后位置发给你,速去支援!”
无线电这边的猹此时忙得可谓是不可开交,她一边躲避攻击一边投掷钢叉小礼包一边观察窝点成员们的无线电最后出现位置。
“生气!还我的瓜来!都是你们的错!”看着心爱的瓜瓜遭到破坏,突然怒气值暴增,直接把箱子往地上一扔跳着就冲了出去。
另一边言谦看着猹发来的地图,爬到树上眺望了一阵托着下巴确定了最后方向。
清风拂过,翠绿的竹叶沙沙作响,月亮悄咪咪爬了上来俯瞰大地。
“逃不掉的,死心吧”莫站在竹林深处的一块巨石上手持十字弓居高临下看着面前这个伤痕累累的外来入侵者。
“让我们看看逃不掉的是谁”面前的这个外来入侵者勾起嘴角笑了笑,放出烟幕弹便滚到一旁早就挖好的浅坑里吹响口哨。
由于是在夜间,又被烟雾弹影响了视野,严重影响了莫的战斗力,只好靠着本能躲避,这就显得十分被动。
“一对一打不过,我们二十打一总是能赢的,带你回去我们还有大把的赏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外来入侵者笑得越来越猖狂,突然远处一柄明晃晃的枪直接捅进了做着美梦的入侵者,猖狂的笑声戛然而止。
“看来是没有这个命咯”言谦甜甜的摇了摇头,朝着迷雾里忙着躲闪的身影喊,“阿莫莫!往你的4点钟方向过去”意料之中的看见莫被一张大网结结实实困在几米外的另一根竹子上。
“车友友!你到底是哪边的!”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发生,莫简直现在就想跳下去打人。
言谦没有说话,干脆地从粗壮的竹子上跳下来再从一旁还温热的尸体上扒下热感应眼镜,抽出那柄亮银涯角枪,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掉虾兵蟹将,再快速转动手里的枪把迷雾驱散。
“阿莫莫~”言谦横抱着从天上掉下来的莫心情大好,见莫并没有理自己,言谦表示很委屈。
“阿莫莫~委屈,明明只有我才能欺负我的阿莫莫的…”
莫这才转过头,一眼就看见言谦头上的兽耳耷拉着还一脸委屈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
“可爱!”说着眯了眯眼伸手摸了摸言谦那耷拉下来的耳朵。
“你喜欢吗?”言谦见莫终于搭理人了,耷拉下来的耳朵兴奋地动了动,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尾巴也甩得十分欢快,满脸期待听着莫的回答。
“今晚月色很美。”
“比起月色我觉得阿莫莫你更美。”
“车友友每天看还看不够啊?”
“嗯,怎么看都看不够。”
嘈杂的电子声突兀响起来。
“呼叫莫!呼叫谦!这里是窝点!听到请回答!请求支援!你俩再不回来这个猹要暴走翻天了!”
被Q到的俩人相视一笑,同时拿起无线电回复起来。
“阿莫莫,上来,我们回窝点了。”言谦收拾好东西,快速变好形态乖巧地在一边趴好等待着。
“好。”
































感谢阅读٩̋(ˊ•͈ ꇴ •͈ˋ)و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