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系列】窝点寻亲

昨晚拉着小芝士来了几局窝点情趣捉迷藏
父爱如山局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会是你窝点会
玩是你窝点会玩
皮是你窝点皮
祝食用愉快


















又到了一年一度父亲节!
我们窝点又开始行动起来了!
为了保护世界和平!
我们!
可爱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在这一天!
要做出一个重大发表!
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那就是!

锵锵锵锵!
“人间处处有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爱!”
“窝点版《等着她》栏目父亲节特别篇由情趣捉迷藏独家赞助提供!”
KRR和然一放下手里的台本,然后开启了自己手动微笑模式。
“大家好!我是本节目的主持人KRR!”
“大家好!我是本节目的前线小记者然一!”
“话不多说,让我们请出今天唯一的嘉宾!”
KRR话音刚落,从门口走进来一个一瘸一拐虎背熊腰头上绑着绷带还扛着狼牙棒的人。
“她是一位爱女儿如命的父亲,如今为何步履蹒跚?她,又在这些年里遭遇了什么呢?”
然一满头疑问,抬头打量了一下来人。
这人正在和KRR打招呼。
“早啊,KRR!”
“你到底是旗还是猹?”
“是猹猹哟!”
“失礼了,迄今为止还没分明白过来。”
“咦?窝jio得窝们两个得塑料普通fa挺好认的?” “emmmm…”
“我们进入正题!”然一和猹猹正胶着,KRR适时把话题转了回来。
“咳,那么请问这位父亲,来我们节目做什么,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然一清了清嗓子,喝下一口水,边问边拿小本本记下来。 “当然是听说可以磕车友组才来的啦!”
猹啃下一口瓜,一本正经地说到,“哦,不对,我来这个节目啊!呜呜呜…”
画风一转,猹一拍大腿,哇地一下哭出了声。
“好的,停一停,请说出你的故事!” KRR揉揉猹猹的头,递给猹一卷纸巾。
“要KRR亲亲才不哭唧唧!”
“好好好!亲亲!”
猹猹这才开始说起了她的故事。
一天,在老父亲的花园里,四个女儿和老父亲商量好捉迷藏。
大家石头剪刀布约定好,老父亲当抓人的那一个。
可是当老父亲睁开眼睛,花园和女儿全没了。
“呜呜呜呜呜…我…我上节目找女儿来了!”
猹抹了眼泪哽咽道,“我…我球球大家了,帮帮老父亲找到女儿们吧!”
接着猹从怀里掏出一个布包缓缓打开,里面是五个饺子。 “女儿啊,你看,这是你们和爸爸一起包的饺子!说好一起搞垮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街上的饺子铺都不作数了吗?呜呜呜…”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开始找吧!”然一抓过猹停止了这种老父亲行为。

“好的,究竟这位老父亲最终有没有找回女儿们呢?那么让我们看一看现场发来的报道!”
KRR简略地转了个场,然后和大家一起看向大屏幕。

“大家好,我是然一!接到委托,我们驱车赶往了委托人所处的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花园!”
窗外的景色从秀丽慢慢变得荒芜。
“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打理过这个花园的样子,我们可以看到大门也是残破不堪。自从女儿们不见之后老父亲怕是也没有其他心思来打理花园吧…”
然一走过红毯,穿过小亭子,来到中间的大房子里。
“这就是本期节目的委托人了。”
猹正忙着求神拜佛,回过头就看见摄像机对着自己,差一点手滑一棒棒挥过去。
“走吧,我刚刚问了大萌神大人,她说这次一定能找到。”
猹从大房子里走了出去,然一紧随其后。
“哈!”猹满心欢喜打开一个柜子又失望地关上,扭头看向然一,“抱歉,这里也没有可以吃的拿来招待你的东西。”
然一摇摇头示意没有关系,猹这才点点头迈开步子走去。
“猜猜我们最先找到哪个小宝贝?”
转过这堵墙,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出现在眼前。
“小宝贝怎么见了爸爸就跑嘛!”
“当然要跑啦!”
“等一等?你是爸爸的哪个小宝贝来着?嗨呀这不重要!锤一棒子就知道了!”
“惊!我要举报老父亲家庭暴力!”
随着距离的拉近,猹对着自家小宝贝的脑壳就是一锤。
“嗨呀,原来是我们的谦谦小宝贝,来,让老父亲好好疼爱你!”
“恕我拒绝!”
说着谦谦就被老父亲打倒在地。
“老父亲带你回家!来,到家了,宝贝挣扎一下!”
刚走到大房子门口就看见另外的小宝贝站在门口张望。
“嗨呀!这又是哪个小宝贝这么体贴!”
内心的喜悦让这位老父亲加快了脚步,对着面前小小的身影又是一锤。
“嗨呀原来是我们的阿莫莫小宝贝!”
趁着老父亲沉浸在喜悦之中,阿莫莫一个急转弯从窗台越了出去。
“emmmm…要不要也越个窗台表达老父亲的爱意呢…”
猹脑袋还在犹豫,身体已经做出了决定,越过窗台,打开柜子,“嗨呀!怎么连给女儿的礼物都没有!辣鸡柜子!”
猹一边碎碎念一边继续想着刚刚阿莫莫跑过的地方,正思索着就看见不同方向冲出来的小小身影,猹没有犹豫,就着近摸了过去。
“嘘!女儿在把情趣椅子变成正常的椅子,我们不要打扰她!”
嘴上是这么说,但猹还是走了过去锤了一下。
“嗨呀!是我们乖巧的谦谦宝贝啊!别跑,老父亲这就走!”
猹沿着反方向继续走,没一会儿就看见不知道是哪个小宝贝正往大门跑。
“等一等风烛残年的老父亲啊!宝贝!”
“差点就信了你的邪!哎哟!我的猹!”
“嗨呀,原来是我的芝芝小宝贝!老父亲牵你去大门口!”
送完芝芝,猹回头又瞄见了一道小小身影,悄悄摸过去锤上一锤。
“旗旗小宝贝!”
“嗨呀!这位老父亲你从哪里摸过来的啦!”
“是爱!是惊喜!”
“父爱如山非常确切了!哎哟!超痛的!”
“欸…等一等哦!老父亲这就去找其他小宝贝来摸摸你!”
猹手忙脚乱地牵了旗旗就是跑,跑到小屋子前终于遇到了仍旧不知道是哪一个小宝贝。
“我们要互摸了,你走远一点!”
“对,被老父亲看着做这种事情就很害羞!”
“好好好,我走我走!”
“做老父亲不容易,做一个好的老父亲更不容易啊!”
然一拍拍猹猹的肩,指向柜子,“要不先看看柜子里有什么?”
“这样妥!”
猹对然一比了个大拇指,跑去开柜子。
“接下来就是见证大型出柜现场的时刻!噢!好的!没有!”
猹咸咸地摇摇头,看看附近盘旋的乌鸦,萌生出一个想法。
“来,体验一下四个女儿围着老父亲的喜悦!”
你的四个小宝贝突然同时出现。
“非常幸福,老父亲的脸盲程度又又又又加重了,甚至想父爱如山一把。”
猹迈开步子和其中一个小宝贝玩起了你追我赶游戏。
“小乖乖,小宝贝,老父亲超温柔的猴不猴!”
“不猴!”
好的,你的芝芝小宝贝受到了老父亲的告诫并被嘴角疯狂上扬的老父亲目送着出了城。

“接下来是哪个小宝贝呢?”
心情愉悦的猹回到庭院便锁定了目标,并开始玩起了转圈圈游戏。
“女儿的上目线真实可爱!”
“猜猜我在哪?”
你的谦谦小宝贝受到了慈父的关爱与凝视并被送出了城外。

“嗨呀!宝贝女儿!放着我来!”
回来撞见女儿正在费力地开柜子,作为正义的使者,哦不是,作为慈祥的老父亲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你的阿莫莫小宝贝得到了老父亲的体贴并被老父亲送出了城。
“我有手电筒!可以给老父亲提供照明!还可以用来打call!”
“这样好”
于是你的旗旗小宝贝得到了老父亲的赞赏并被老父亲目送着出了城。

“嗯,今天也是非常幸福地站在门口送女儿们出城的一天呢!”
夕阳西下,老父亲站在大门口眺望着女儿们远去的背影,脸上洋溢的是幸福的笑容。

镜头一转,回到节目现场。

“欢迎回来!这里是节目现场,我是KRR,看了这个寻亲记大家有什么感想呢?请扫描下方窝点二维码踊跃发言哦!”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是前线小记者然一!”
“我是主持人KRR!”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啦!”


_END._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