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系列】漩涡.

迟到的贺文,送给亲爱的KRR 

ooc窝点短篇瞎写,居然还说我这篇有敏感词汇!老福特你是嫉妒我们旗旗的帅气与可爱吗?!
题文不符系列,
食用前可以提前准备好柠檬水或者薄荷糖以备不时之需
祝食用愉快 










不定期猝不及防的玩(du)耍(bo)就这样由沉迷瓜瓜的猹的一个手滑的骰子开始。

 “突然玩(du)耍(bo)?”然一扔下一边的艾米丽小姐姐毫不犹豫地扔下骰子。

 “还有朋友来吗?”KRR紧随其后掷出一个骰子。 

“惨淡”阿莫莫放下手里的本子看了一眼当前局势咸咸地摇了摇头。

 “车友不要慌!”言谦火速赶来掷下一骰,“救人失败就很惨”

 “欧洲谦!”六月突然出现并加入玩(du)耍(bo)。

 “真实欧洲谦!”旗放下手中的RW视频甜甜地点点头,“是时候拿出我旗旗二十面的骰子了”

 “欧洲细作!”大狗提着四十米大刀,哦不是,推着装得满满当当的小推车进来一起快乐玩(du)耍(bo) 

“我不是!我没有!不存在的!你谦真实非洲酋长...”

 “好的,接下来请车友组开始营业,哦,不,呃...表演” 

猹猹用最快的速度摆好小凳子找出摄影机坐下来打断了谦谦的否认三连,然后和窝点众人发出快乐的声音:车友组.jpg 

“来吧,车友,你要对我做什么?” 阿莫莫扶正眼镜身体前倾双手交叉放在桌上去看正在思索的言谦。

 “先让我想想我们俩还有什么没有做过,以及各位有什么建议吗?怎么玩你们阿莫莫?咦?人呢?”

 坐在小凳子上的窝点众人纷纷表示信息量有点大甜的没眼看了。

 言谦见大家如此,走到阿莫莫身边,会心一笑。

 “阿莫莫!阿莫莫!你有没有打火机?” 

“嗯???没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啧,我怎么没看到”

 “因为在阿莫莫你那里啊”



 “贵群如此橘里橘气,请停一停,停一停!”

旗旗托着腮腮打破了空气的安静。


 “车友组涨股!”

KRR突然摸出荧光棒手舞足蹈起来。 

“车友组锁了锁了,这两个人啊...”猹猹啃了一口瓜瓜把KRR的小凳子往后拉了拉腾出大一点的空间方便KRR更好手舞足蹈。

 “我也会我也会!”六月举起手自告奋勇。

 “KRR,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吗?”

 “不是因为冷热交替着凉的话,这个问题请问猹。” 

突然被点到的KRR愣了愣一把把猹拎起来丢过去。

 “不,是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好好好,那么下一首请听《心型病毒》”猹猹放下手里的瓜瓜鼓成包子脸叉起腰不甘示弱,“哼!我也会!”

 只见猹猹跑进厨房冰箱里拿出芒果布丁和小勺子递给KRR,“RR先吃一口” 

“我不!”

 “就吃一口嘛!”

 “就不!”

 “hin!” 

“hin!”

 虽然不知道猹猹接下来要做什么但KRR最后还是照猹猹的话吃了一口手上的布丁。 

“甜吗?”

 “还好???”

 “嘛...甜呢,有一千种方式,其中,一种是吃糖,一种是吃蛋糕,一百种是看你吃甜食,一百七十八种是看你展示自己喜欢的东西,两百种是看你笑,剩下的五百二十种是想你”


 “呜哇!我也会!”大狗若有所思并摇了摇尾巴把猹吸引过来,“猹猹要不要养只狗?”

 “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已经有大狗了吗?”

 “嗯...好像有道理” 

然一拍拍大狗的肩,“我教你,”接着她走到言谦面前。

 “小帅哥,跟你说一个坏消息”

 “嗯?什么坏消息?” 

“我对你的思想已经不单纯了” 

“???我?这话我没法信,我还是个孩子...” 



“停一停?今天是窝点土味情话撩人大会吗?是觉得贵群还不够橘吗?怎么都没人来撩旗?委屈” 旗旗委屈橘子脸适时打断了然一和言谦的对话。

 “旗旗!”阿莫莫取下眼镜拉过旗旗,“帮我看看我眼睛怎么了?”

 “???没怎么啊?” 

“旗旗仔细找找”

 旗旗十分认真地看了看还是没发现什么。

 “莫哥,真的没有”

 “不,有的,我的眼睛里有你。” 

“唔...莫哥,我刚掐指算了一卦,你猜这卦象怎么说?”

 “?”

 “你五行缺我。” 

_END._













 ​ 好了,土味情话强行尬撩写不下去了,太土太猪油扪心了,大家看得开心就好233333 

再用一句小偶像用过的 

我是可爱的猹猹,你是可爱 

233333溜啦溜啦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