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我家房中二三事.

又被父上大人嘲讽了不开森 
受到了10000点伤害 
我不管!
我要然球power! 
我要挖坑! 
我要码字!(喂!你那边还有个巨坑没填

请不要在意格式…渣文笔…渣文风…取名废…ooc
这里是阿猹,欢迎踊跃评论!
前排提供板凳瓜子饮料墨镜纸巾刀片~
祝食用鱼块(๑•̀ㅂ•́)و✧

 @森海然未    么么哒~030(这次居然蓝了!





——————————————————————————————






  南小鸟最近很郁闷!
  南小鸟最近很郁闷!
  南小鸟最近很郁闷!
  重要的事说三遍!
  要问为什么?
  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就成了瓜子天团F4٩( 'ω' )و 
  于是老婆组约起来坐在一起扒了扒自家房中二三事!
“咱?咱家那只狐狸简直体力太好,天天都是发情期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每天晚上回来都要咱的power(*/ω\*)”
“欸…凛…凛酱很节制的…虽然在被窝一玩就是一整天!不过炒鸡可爱!虽然总被凛酱说可爱什么的(,,•́ . •̀,,)”
“哈?妮可才不会告诉你我家那个小鬼虽然忙得很但是还是很温柔的~niuniuniu(。・ω・。)ノ♡”
“要是木头能开花就好了_(:∞」∠)_”
“欸欸欸!”
“你们都这么久了还没圆房?!”
“骗人的吧!绝对是骗人的吧!”
“嗯…骗你们的…才怪!”
“你家木头不会不举吧?欸…这种说法好奇怪…”
“你家那个才不举!这种说法本来就很奇怪好吧!”
“…这样…你听姐姐的!先这样,这样这样这样,再那样,最后再嘿嘿嘿!绝对spiritual呐”
“不妥不妥!这样!你听妮可的!这样…这样…再这样!简单粗暴!”
“那个…我觉得并不用像希和妮可说的那样…只要时机到了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嗯!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听咱的!”
“听妮可的!”
“咱的”
“妮可的”
“咱的”
“妮可的”
“欸…别吵啊听听小鸟的意见啊…”
“咱的”
“妮可的”
“stop!别吵了…一个一个试试看吧…”
“那先来妮可的!”
“咱的!”
“妮可的!”
“咱的!”
“谁来救救我!”
“stop!stop!先从希的方案开始吧…”


瓜子天团…不…老婆组开始安定磕起了瓜子一边想一边讨论对(色)付(诱)木头的详细plan!
唉…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 ̄)
于是作战开始!



Plan A.

  木头(划掉)海未下班回家,餐桌上和往常一样已经摆好了饭菜,但是自己爱的那个人不在。
“我回来了!”
[哗啦——]厨房的门被打开
“海未酱~欢迎回来~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顺着声音看过去,嗯,首先看到的是情人节和小鸟一起逛街买的拖鞋,然后是那双漂亮修长的腿部,再往上是圣诞节时海未送给小鸟的围裙,继续往上面看是清晰可见的锁骨,等等,小鸟什么都没穿?!哦,有围裙!不行,要忍耐!不能做出破廉耻的事情来!下意识咽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增多的唾液,刚想开口回答,电话不合时宜响起来了,只好先接听电话。
“您好!这里是园田海未!”
“是!”
“是,请稍等一下,鄙人马上就到。”
无奈地看了看小鸟,海未温柔地摸了摸小鸟的头,随即亲吻着小鸟的额头和眼睛,带着满满的歉意说道,“抱歉。弓道场那边发生了点事情,今晚可能不回来了,明天早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了带过来…”
“不用啦(´・8・`)海未酱还是好好处理好道场那边的事情,家里交给小鸟一个人完全没问题!”
“是是是~我能干的老婆大人!辛苦啦!”
“所以说快去处理你要处理的事情啦,等你回来再补偿我喽~啾啾”
“那么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接着就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果然…还是不行呢…
  不过还是要好好谢谢希提供的计划,虽然计划才刚开始就被其他事情打断了(扶额)
  谁让海未又继承了道场又自己打拼了自己的公司呢?!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于是,Plan A,扑街!



  第二天一大早,小鸟还沉浸在睡梦之中。
  海未提着牛奶和起司蛋糕匆匆赶回来,进门放下手上的东西就往房间跑。
  看着自家爱人姣好的面容,拿出手机默默地点开相机将小鸟的这一瞬封印   在镜头里,接着她倾身在小鸟额头上落下一吻轻呼着,“小鸟!起床啦!”
“嗯…哼…”
“乖孩子,起床啦!”
   床上的人依旧没有动静,海未突然间没来由赌起气来,再次倾身,吻上小鸟那柔软的唇发动进攻。
   感受到身下的人身体明显一僵,海未并没有离开的打算。明白了爱人意思的小鸟也顺从地回应了起来,待到小鸟小口喘着气推开海未的时候,她发现海未心情比之前好上太多,大概是道场那里的事情处理得很顺利。此时的海未站在她面前,阳光洒落在海未身上,显得海未特别阳光帅气,就差配上一匹黑马了。心里感慨着真不愧是我的海哥哥,一面回应给海未一个大大的微笑。
“早上好~海未酱!”
“早上好!小鸟!”
“桌上已经准备好了牛奶和起司蛋糕,小鸟要乖乖把这些吃掉!我去上班了!”
“嗨嗨!一路小心!”
送走海未,小鸟一边想着海未酱真是干劲十足呢!一边开始跟妮可聊着line讨论下一个计划的实施。


【任务:对(色)付(诱)木头海未(进度:■■□□□□1/3)】

【海未动摇指数:50%】





Plan B.


“海未抽鬼牌输太多次了!不行!不能再玩了!”
“输得最多的那个人要请大家吃饭哟!nico~”
“啊啦~海未从开始到现在还没有赢过一局呐~”
“海未酱每次都太明显了啦!( ´•8•`)”
“海未酱请吃饭!yeah!大家一起fight哒哟!”
“卡油亲!海未酱请我们吃饭喵!”
“米饭ˉ﹃ˉ”
“你们在说什么?不是应该是每次都吊打海陆空的我来请吗?!”
饭桌上大家都跟说好的一样(不)其实就是说好的要把海未灌醉。
然而海未作为一个正直的人并没有上这个套。于是大家的攻击对象变成了小鸟。
  三杯酒下肚,海未脸上流露出来的担心和心疼已经化成了行动,当小鸟端着酒杯打算喝下第四杯的时候,海未一把夺过去一饮而尽。众人纷纷鼓掌举杯敬海未,什么?不喝?来来来,小鸟我们来干一杯!
  然后海未一个人干掉了半箱酒,看到身体摇摇欲坠的海未,小鸟赶紧接住了她。下一秒海未温热的气息打在小鸟的耳朵上。
“小鸟…我…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直到现在我还觉得你在我身边是一场梦…嗯…你一定认为我喝醉了对不对?…我没醉…”
“海未酱~乖~你喝醉了”扶着海未的小鸟摸着海未的头轻轻说着,又转过头看着大家笑了笑说到,“时间不早了,大家也请早点回去休息了,我和海未酱就不送了,今天谢谢大家了!”
“是!加油哟!小鸟!”
“是!我会加油的!”
  目送大家走出家门,小鸟才扶着海未一起跌跌撞撞到了房间的床上。
  小鸟打算去拿毛巾给海未擦身子,刚要起身,海未一个转身把小鸟压在自己身下,趴在小鸟身上睡着了…
Plan B...失败!


【任务:对(色)付(诱)木头海未(进度:■■■■□□2/3)】

【海未动摇指数:70%】



Plan C.


“因为凛酱她过两天有比赛,而且希前辈被绘里前辈带去俄罗斯了,妮可前辈和真姬酱去了荷兰度假,所以这两张游乐园和电影院的门票就交给你们啦!”
“那么我们就满怀感激地收下啦!”
——————两天后.————————
“海未酱~♡我穿这件怎么样?”
“嗯,很可爱!小鸟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海未酱这件很帅气呢!”
“多谢夸奖~”
“那么今天就好好地放松一下吧!”
“是!”
“海未酱!这个电影好搞笑哟!”
“海未酱!接下来去游乐园吧!”
“海未酱!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
“是!”
“海未酱!我们去玩小火车吧!”
“是!”
“海未酱!我们去玩咖啡杯吧!”
“是!”
“海未酱!”
“是!”
“你都没有什么想玩的吗?”
“嗯…带你去一个地方!”
  海未牵着小鸟的手走到一个视野开阔的高地,有一种伸手就能触摸天空,城市就在脚下的感觉。
“喜欢吗?”
“嗯!喜欢海未酱!”
“真是狡猾呢!我不喜欢小鸟哟!”
“欸…”
“我爱着小鸟哟!”
“海未酱讨厌!啾啾~”
“这几个星期我一直都知道小鸟想要什么哟!小鸟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的…虽然有时候忍不住想要吃掉小鸟,但是呢…我啊…我舍不得呀…我想要温柔地对待小鸟呐!但是小鸟看起来会困扰会闹别扭的会郁闷,我…想看到小鸟的笑脸!”
“海未酱原来为小鸟考虑了那么多!欸…海未酱突然这样把小鸟抱起来要干嘛?!”
“当然是回家看看我能干的老婆大人到底有多能干咯!”

【任务:对(色)付(诱)木头海未(进度:■■■■■■3/3)】
【任务奖励:获得海未一只】

【海未动摇指数:90%】

 


  海未酱不管做什么事对小鸟都是撒鼻息呐`果然还是我家海海最好哒~

“小鸟居然在这种时候不专心!难道是我技术不好不够kke那个家伙池面么?嗯?看来要惩罚一下小鸟呢!”

“哪有!小鸟可是一直一直都最喜欢海未酱了(・8・)啾~”

“看来我该更加加倍地疼爱小鸟才行啊(笑)”

“…欸!不行!不…不能碰那里啊!”



【海未动摇指数:200%】

【达成成就“木头开花”】




====================完======================

这里是作死的阿猹

打扰到了的话咱表示非常抱歉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支持有没有人喜欢但还是请多指教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啦啦(´・ω・`)

今天 你吃狗粮了吗?(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2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