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game.

大家除夕快乐新春快乐哟!fight哒哟!

这里是阿猹ww

其实是跟我然球聊(调)天(情)的时候莫名想到的

感觉媳妇儿生日啥都给不了于是把脑洞写写出来当贺文好了

ooc,有建议请放心提出!轻喷(躺

取名废…文笔渣...剧情混乱...请不要在意格式…

请战斗人员非战斗人员做好准备!

感谢观看!

前排提供板凳瓜子西瓜望远镜墨镜矿泉水~ 

祝食用鱼块! 

@森海然未

 

 

———————————————————————————————

 

 

 

 

 

今天是个难得的休息日。 

今天是μ ´s九人的团聚日。

 

“绘里亲,我们大家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刚刚吃完瓜的希一脸期待看着面前柔情似水的人说着。 

“要玩!要玩!穗乃果要玩!”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果果积极响应了希的号召。 

“欸…希怎么突然想起来玩这个”绘里一脸宠溺地看着黏在自己身上的人握紧了她们牵在一起的手。

“我…可以…拒绝吗?破…破廉耻…” 

“小鸟也想玩!”小鸟也推着海未从门口走进来。 

紧接着门口的声音陆续响起来。 

“欸…真心话大冒险?!!谁来救救我!” 

“听起来很好玩喵!卡油亲一起玩吧喵~” 

“妮可才不要玩这种不可爱的游戏呢!” 

“这是什么?完全意义不明…” 

我们的小天使组拉着还在斗气的傲娇组走了进来。 

“那么决定要玩的人请举手!” 

“嗨”×6

“虽然破廉耻,但是小鸟想玩的话…真是没有办法呢” 

“小鸟最喜欢海未酱了!啾( • 8 • )” 

“既然你们都举手了,就让宇宙第一可爱的妮可加入你们把这个游戏变可爱吧nico~” 

“意义不明…妮…妮可也参加的话也算我一个” 

“所以…要怎么玩…我们除了这个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绘里拿起桌上的扑克晃了晃 

“那么就用这个吧!”接过绘里手中的扑克拿出几张牌“咱拿了小鬼牌和黑桃A-8,拿到鬼牌的人可以选择两个任意数字,然后再问拿到数字的两人选择真心话还是选择大冒险!然后就可以进行游(惩)戏(罚)了哟!总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咯!注意的是鬼牌可以转让也可以强制帮抽到的人决定玩法” 

“这样的话发牌的人选呢…” 

“剪刀石头布怎么样?一局定胜负!” 

“那就这样吧喵” 

“我没有意见” 

“妮可这么可爱一定会赢的” 

“fight哒哟!” 

“…” 

经过4轮大战最终冠军被希获得! 

发牌顺序为希→绘里→真姬→小鸟→海未→妮可→果果→花阳→凛喵 

希洗好牌分成三列一张张摆好 

“大家来选牌吧” 

大家各自选好牌之后突然而来的3秒谜之沉默… 

“啊啦~谁拿到了鬼牌呢” 

“是卡油亲喵~” 

“欸…真的可以嘛” 

“大丈夫,卡油亲!凛相信卡油亲的!” 

“嗯…选1和8” 

“欸!欸!欸!”妮可和真姬同时惊呼 

“论两个傲娇的碰撞XD”绘里一本正经地说到 

“那么两个人是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真心话!”两个人异口同声 

“…那…那我就提问了!” 

“是” 

“要好好回答哟(滑稽脸)”希缓缓地说到 

“两个人是喜欢…拉面还是米饭?” 

“凛最喜欢拉面喵!” 

“米饭!” 

“番茄!” 

“番茄什么鬼!人家问的明明是米饭和拉面啦!你想吃的话妮可回去给你做就是了!还有,不要一个人在那里摆出我超帅的样子一边卷头发啦niconiconi” 

“原来是这样玩的吗?那我就放心了…”海未长舒一口气 

“唉…”绘里扶着额摇摇头,默默把牌收好,洗好再把牌好好地摆在桌上 

“喂喂喂!那边不要吵了,来抽牌!” 

又是谜之沉默。 

“啊啦!咱抽到鬼牌了!” 

“突然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请拿到2和6的孩子站出来吧!” 

“小鸟想试试大冒险,海未酱呢” 

“我…我…只要是小鸟说的我就没意见” 

“要选择大冒险级别么还是说随机?” 

“那个…就随机吧” 

“嘿嘿嘿~绘里亲!” 

“收到!”说时迟那时快,趁所有人都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绘里起身飞快地牵制住海未,希抱起小鸟坐到自己腿上,右手扶住小鸟的腰,左手用慢慢解下小鸟的领带将小鸟的手反束在身后然后再解开小鸟的衬衫纽扣… 

“希!别玩过头了!” 

“绘里亲吃醋了呐~” 

“…” 

解到第三粒纽扣的时候希的手停住了,凑到小鸟耳边小声说着什么,接着就看到小鸟犹豫着点点头,然后希从桌上拿过一颗草莓放在小鸟白嫩的肌肤上… 

“海未酱…”小鸟转过头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海未。 

“///破/破廉耻//” 

“海未不要怂上去就是干!”绘里拍拍旁边海未的肩。 

“现在请6号同学和2号同学两个人一起吃掉这颗草莓并且解救2号同学哟~还有,草莓不可以用手拿起来哟(•̀∀•́ )” 

///! 

被绘里一把推过去的海未心跳加速靠近小鸟,然而同时也听到了小鸟的心跳声,深吸一口气想着反正是自家老婆于是非常厚脸皮地轻轻咬起草莓移动到小鸟嘴边,俩人脸上染上一层红色直到耳根,小鸟没有犹豫咬上一口草莓其他的全部进去了海未的口中… 

“呀!凛不能看,这是大人的世界!” 

“可是凛已经全部看到了喵!凛好兴奋喵!” 

接下来海未小心翼翼地从希腿上侧抱过小鸟回到自己的位置再快速的扣上小鸟被解开的纽扣最后才把束缚了小鸟双手的领带松开。

之后就是小鸟一直坐在海未身上补水,大家散了!(并不) 

“大家要休息一下吗?”摆好牌的真姬非常好心地询问大家的意见。 

“不不不,不用休息”不知道为什么全团都处于一种微妙的兴奋状态… 

“那么开始选牌吧” 

“鬼牌被宇宙第一可爱的妮可拿到了nico~妮可选4和5哟~” 

“4号是凛喵~凛选大冒险!”凛兴致高昂地举起扑克牌。 

“我才不要大冒险”真姬扭过头小声的说到。 

“宇宙第一可爱的妮可就准许真姬酱选真心话了!凛选大冒险的话…那就模仿真姬酱吧!♥” 

于是我们的凛二等兵一本正经地模仿了真姬,差点还遭到了本人飞过来的手术刀… 

“niconiconi~真姬酱的真心话的时间到啦~真姬到底是喜欢妮可还是讨厌妮可呢?妮可想知道呢!” 

“我怎么喜欢你这个讨厌鬼啦!”真姬别扭地转身看到妮可脸上落寞的表情连忙又改口“我怎么会讨厌你这个傻瓜呢!”看到妮可脸上又开始浮现笑容真姬才对上妮可的眼睛不好意思地说“笨蛋妮可!愛…愛してる!” 

“啊啦啦~我们的傲娇终于也坦率一回了呐~”在一旁看戏的希满意地点点头“来来来~下一轮到谁了” 

————————有只小鸟在补水~在补水~在补水~————————

——————————这里是正在补水的分割线—————————

“好了( ´• 8 •`)”小鸟才摆好牌桌上的牌就只剩自己面前的这一张,拿起来看了一眼,心里嘀咕着“好嘛…鬼牌…” 

“欸!鬼牌!”惊呼出声。“3号和8号!” 

“咱在!”“是!”应声答道的希和果果站起身,无视了某只痴汉之后相互交换意见之后选择了大冒险。

“给各自的爱人表白吧(๑´ 8 `๑)” 

听到这句话的果果内心是崩溃的… 

“觉悟吧!你们都是我的翅膀!”义正言辞地说完这番话果果一脸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表情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四处看风景。

好的,果果成功地冷场了!现在镜头转向希! 

“绘里亲…” 

“嗯?” 

“绘里亲…” 

“嗯!” 

“绘里亲…” 

“嗯…” 

“咱喜欢你…” 

“嗯” 

“咱很喜欢你…” 

“嗯” 

“咱特别喜欢你…” 

“嗯…说吧,又想买什么了?” 

“嗯…那只绘里狐玩偶…不对不对!咱是在跟你表白懂不懂啦~” 

“傻,我不是早就是你的人了嘛…绘里狐玩偶等会玩完我们就去买好不好?” 

“好!\(^O^)/还有,咱也一直是绘里亲的!” 

说完希果断扑进绘里的怀里… 

dedede~这两个人的花园模式又开启了,周围被粉红色的泡泡包围着,众人表示有了μ´s牌墨镜,so easy!粉丝们再也不用怕被花式秀恩爱闪瞎了! 

接下来都是绘希的花园模式,大家散了散了!(并不) 

新的一轮由海未来把牌整齐摆好,大家自觉选牌。 

“决定就是你了!不要大意地出来吧!鬼牌!”然而做出如此发言的海未并没有拿到鬼牌,于是下一秒大家看到海未难过得颜艺了起来。

“你在说什么喵,鬼牌在凛这里喵(´・ω・`)~海未酱很想要鬼牌的话我们可以换一下的喵= ̄ω ̄=” 

说完凛酱平躺着把头枕在了花阳的大腿上。 

于是海未如愿以偿入手了鬼牌,“九号和二号接受我的召唤!显现吧!” 

“什么鬼!快醒醒!”绘里一脸不相信地摇晃海未,继续说到“我选择大(狗)冒(带)险!” 

“我家小海不可能那么中二!那小鸟也选大冒险好了…” 

“欸!欸!欸!啊哈哈……让我先想想”海未四处看了看,最后终于决定好了的样子,继续说到,“想看小鸟壁咚绘里!” 

“来吧!” 

“前辈!冒犯了!” 

“前辈禁止!” 

绘里松懈之时,两只手已经极快地到了自己的身体两侧,看着还是和以往一样有着甜美笑容的小鸟,无奈地摇摇头。

“看来小鸟成功了呢!” 

“是吗?!” 

绘里嘴角勾起了一丝笑,靠近小鸟的身体抱上去,以左脚为支点旋转180°,用左手作为保护,右手撑着墙壁把小鸟反压在墙上,局面反转过来。 

“嗯?怎样?”开始开启俄罗斯大流氓属性(并不)的绘里余光瞟了一眼处于颜艺化的海未正准备进行下一步行动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绘里亲!咱要喝水!给咱拿水!” 

然后这只小狐狸耷拉下耳朵一溜烟跑到冰箱拿出水蹲在自家媳妇儿面前摇尾巴。 

“哟西哟西!之后再给聪明又可爱的绘里奖励哟!”得到了许诺的绘里关闭了妻管严模式散发着我超帅气场心满意足坐在希身旁。

另一边的小鸟安慰着内心是崩溃的海未→“小鸟知道海未的心情,海未很棒哟!啾啾~好啦好啦~乖” 

“好了好了!到宇宙第一可爱的妮可了!每张牌都有妮可的力量哟!大家来选吧!nico~♥” 

“抽中了!” 

“看来是妮可的力量起效了nico~” 

“才没有” 

“还想要番茄大餐吗” 

“看在番茄大餐的份上就姑且算是妮可的力量起效了吧” 

“niconi~” 

“2和7号牌玩pocky game吧”用手指卷着发梢的真姬边说边偷瞄妮可,然后她看见妮可接过她的话茬“那么让我们看看2号和7号牌是那两位幸运者” 

“是咱” 

“pocky game什么的…///” 

“啊啦~嘴上说着不要,身体挺诚实的嘛~这么快就拿着pocky啦~海~未~酱~” 

“小鸟告诉我这种事情要抢占先机” 

“想要试试咱的龙爪手嘛?” 

“请容我拒绝!然后请温柔地对待海海 (๑·8·๑)” 

“请不要想对小鸟做什么,我们先把任务完成可以吗” 

希看着一本正经叼着pocky的海未慢慢靠过来,安抚好身边低气压的大型食肉目犬科动物,抬头咬住pocky另外一头…随着两个人的距离一点点缩短,气氛越来越微妙,这种时候就是按头小分队出动的时候!

 

于是我们的凛二等兵对着海海的屁股上去就是一脚(并不)! 

咳咳…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的小天使当然不会这样(๑´ㅂ`๑)镜头回放一遍↓↓↓ 

海未双手撑在沙发的靠背上,满脸的通红出卖了她的紧张,希近在咫尺,太近了///! 

僵持在这种微妙的气氛她不敢动,看着希满怀笑意接近着,海未的脸又红上了几分。正打算停下,背后的人有意无意用力一推,直接整个人扑上了希。

此时大脑当机的海未表示刚刚发生了什么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不过希的唇软软的欸手上这触感不错,等等!不是在玩pocky game么! 

海未回过神看见旁边那只大型食肉目犬科动物眼睛发光浑身黑气满脸怨念地看着自己,紧接着自己被提起来…欸欸欸!这是要干嘛… 

炸毛的绘里气极顾不得那么多,从希身上提起处于不明所以的海未对着就亲了下去! 

“希的kiss我收回来了!”宣布主权的某只狐狸还在得瑟的时候小鸟猝不及防给这只狐狸塞了一口的饭团,嗯,饭团!

就在绘里还在想小鸟的手艺又进步了的时候,她吃到了一辈子都不想吃的东西… 

绚濑绘里,卒。(不) 

混乱起来的现场,人生赢家凛喵一脸满足地拥着花阳看着果果正在以飞速啃着面包,海未正跪在小鸟面前解释着什么,希被会长大人教♀训着估计暂时是不会来找凛的麻烦,妮可和真姬端着那一盘小番茄你侬我侬四处看风景中,而自己身旁的花阳表示不知道如何是好正微微蹙眉,凛扫视了一眼确定没有人注视这边,发动了对花阳的埋胸技能

“还是卡油亲最好了喵!” 

“欸…突然之间…凛酱干什么啦!我一直在的噢!就跟凛酱一直在我身边一样!” 

“嗯!所以说卡油亲最好了!游戏结束之后想吃卡油亲做的拉面!可以吗?” 

“会做给凛酱吃的啦!包在我身上!” 

“最喜欢卡油亲了!” 

“我也是…最喜欢凛酱了!” 

============萌萌哒的分割线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选牌的时候也要fight哒哟!” 

“嗨嗨嗨!我抽到鬼牌了!这回就来点疯狂的吧!1号牌和8号牌请在对方身上种草莓!” 

“!!!绘里药丸了吗这是” 

“看样子不像…” 

“喂喂喂!妮可告诉你这里还有小孩子啊!” 

“才不是小孩子!” 

“绘里老司机求带飞!咱给你大萌神幸运加成!” 

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剩下花阳和凛在风中各种凌乱。 

“做吗?” 

“做吧…” 

“会吗?” 

“不会…” 

“要不画一颗草莓上去喵?” 

“好” 

两分钟后大家就在花阳和凛的手腕上看见了用红色的笔画的可爱的草莓君! 

众人,卒。(๑´ㅂ`๑) 

 

 

 

==========安利时间(其实是某人感冒了肝不动吧=========== 

朋友,你知道《love live》么 

朋友,你知道《红壳的潘多拉》么 

朋友,你知道《石膏男孩》么 

朋友,你知道《citrus》么 

朋友,你知道白话灵犀么 

朋友,你知道中间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么 

朋友,你知道bilibili拜年祭么 

朋友,你知道过年抢红包的人多可怕么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还不给大寿星发红包么 

========当然只是开玩笑的~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支持然酱啦======= 

 

 

 

“卡油亲不要着急啦,慢慢来,没关系喵~” 

“那个…请选牌吧” 

“托卡油亲的福凛拿到鬼牌了喵!就决定是1和7号牌了喵!原来小鸟酱是1号牌卡油亲是7号牌吗喵!凛想想…那就一起唱一段《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好了喵!这个放到游戏最后可以吗?” 

“赞成!”全票通过。 

于是按顺序到凛发牌,凛利落地把牌洗好摆放好。 

“鬼牌被我拿到了!3号和5号牌出列!” 

“是是是” 

“咱在” 

“提问!” 

“回答!” 

“咱就勉强回答一下!” 

“小鸟和希认为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小鸟觉得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醒来海未酱和阳光都在。” 

“嘛~咱认为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多年以后大家想到μ´s还是一脸幸福并感到自豪的,再就是和绘里亲一起依偎着慢慢白头呐~” 

“游戏结束!接下来请欣赏小鸟酱和卡油亲的《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 

“啊啊啊为什么我又变成了固有祭品啊!等等!为什么我要说又?海未酱!助け て!” 

“不,其实我也想看!拜托了!” 

然而这曲分别把海未和凛迷得神魂颠倒回去之后干了个爽就是后话了! 

然而真姬如愿以偿吃到了妮可特制的番茄大餐然后好好地疼♀爱了妮可一顿也算是后话了!

然而我们的会长大人绘里回去得到希的奖励以后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我们亲爱的副会长大人一个礼拜起不了床被希禁止上床这也是后话了!

然而果果表示我就吃吃面包不说话…喂喂喂!对果果好点啊!(穗乃果保护协会欢迎您ww) 

 

 

 

=====================完======================= 

 

 

 

那么这篇就是给然球的贺文啦

结果写得自己看不下去了啊

果然肝文还是得躺在床上才效率高然而容易感冒XD

新的一年大概就是希望然球吃好喝好玩好睡好啥都好(请给我更多然球power!

当然不仅更帅还要更机智(然球超帅w

晚上别肝太晚毕竟身体最重要!要好好照顾自己哒030

貌似说得太多惹!最后来一句!

然球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还是占个tag好了,打扰了的话非常抱歉呐~

这里是第一次在LOFTER发文的阿猹!

感谢能花时间看到最后的你!(鞠躬

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大圣年大获全胜!(笑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