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一锅乱炖咕咕咕系列】从跳天台开始的瞎搞世界 七











KRR: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想食鲫鱼和瓜瓜,咕咕

猹猹:猹猹瞎玩梗玩到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在一波三折后,终于…(躺平)咕咕咕咕咕咕,我要去回顾飞天小裤裤501了,催更请出门直走找RR给你加个buff,祝各位阅读愉快





























拯救世界什么的…
对于自己来说,不容易但也不是很难吧…
怒狼用手摸了摸眼前的,emmm…这坨马赛克。
就这个椭圆的形状和这个质地坚硬的触感来说应该是块石头。
它旁边那个长条形的大概是树枝。
好家伙,树枝也是马赛克…
所以拯救世界就把我怒狼丢在这全部都是马赛克的地方???
「系统提示:当前运行画质:高清。」
说实话你系统是不是看不起我怒狼!
信不信连服务器都给你打爆掉!

【系统提示:❤💜💛💚💙💙💚💛💜❤❤💜💛💚💙】

怒狼随手捡起那个长条形大概是树枝的马赛克忿恨地走到另一坨马赛克面前戳了戳,决定把这个捡起来放进口袋里。
「系统提示:获得物品【垃圾·坏掉的符咒】,该物品暂且不可丢弃。当前个人等级升级至1。」
哈???
怒狼一脸疑惑捡起刚才自己判定成石头的马赛克放进口袋。
「系统提示:获得物品【垃圾·残缺的铭牌】,当前个人等级升级至2。」
???????????
能不能出点好东西?!
怒狼把手里拿的这个长条形马赛克放进口袋。
「系统提示:获得物品【垃圾·长毛的咸鱼】,当前个人等级升至4。」
…就这样还拯救世界…
这个和之前说好的拯救世界不一样啊!
难度系数太大了吧!
这是坑狼还是在整狼啊!
ballball系统小姐姐可长点心吧!

「系统提示:请选择您所需要的心❤💜💛💚💙♡」

你自己留着吧…
怒狼苦苦的点点头,蹲下来捡起看起来像手环和锤子的马赛克继续放进口袋。
「系统提示:获得物品【垃圾·破损的传送器】【垃圾·废弃的设计图】,当前个人等级升至6,达成成就【拾荒者】,成就等级1,当前个人等级升至10,随机获得5000甜瓜币。」
这…突然变得富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星海星!
一顿喜出望外之后,怒狼意识到一个问题。
怎么从这满是马赛克还随手一捡都是垃圾的鬼地方出去?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大狗正在三头蛇的巢穴里瑟瑟发抖。
天啦噜,一传送过来就个人solo副本!
谁来和我体验这奇妙感觉!
刺激!太刺激了!
誰か助けて~っ!
「系统提示:ちょっと待ってて!」
大狗一个暴风哭泣来了个前滚翻到蛇蛇的另一个头下躲避其他两个头的攻击。
“不是,系统小姐姐…你能不能告诉我赤手空拳等级还是0单人solo过这个副本的概率是多少???”
「系统提示:0.00000001%」
大狗给系统表演了个巴洛克式豪华高贵白眼,下一秒蛇蛇粗壮的大尾巴就扫了过来。
我,曾经是个大狗,哦,不是,是这个世界人族的一位炼妖人,直到一条三头蛇打飞了我…

怒狼从自己捡到的一堆垃圾中翻出了之前的一次性传送器开始随机传送,在真正的高清画质出现的那一刻,怒狼气沉丹田一声吼:“天!降!正!义!”
接着她掏出后面捡到的还算完好的望远镜看清了天上凌空飞起的那个家伙。
“哎哟我的大狗喂!”
“那个…系统小姐姐!我做啥能救大狗!”
「系统提示:  Remember,NO… 」
…???
没懂…

不得不说空中的视野是极好的,如果说自己不是强行飞起来的话。
“怒狼!”
在空中360°自由转体后,大狗看到了一边空地上迷茫的怒狼,然后是正下方的三张血盆大口。
“哎哟哟我滴亲娘嘞!”
眼看大狗马上掉进血盆大口,怒狼想不了那么多,直接抄起长毛的咸鱼,如同运动会标枪项目上那样用力一掷!
好的!怒狼选手掷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
中啦!中啦!
“系统小姐姐!你确定我能够三拳打死这条三头蛇吗!真的真的不给我把武器吗!”
大狗看着三头蛇开始往怒狼方向移动,抹了把脸上的汗,然后她瞥见空中出现了一支喷吉和一把匕首,大狗赶紧伸手够过来。

「系统提示:您已获得【喷吉】【捅不死人的匕首】,当前个人等级:0。」

什么???不带升级的吗?!!!!!!
好气哦!
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呢!

“怒狼!接着!”大狗把喷吉抱在怀里,把匕首扔给怒狼,接着屁股就着了地“嘶!痛痛痛痛!”
接到匕首的怒狼转身对着身后的一个正在吐信子的蛇头就是捅。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自己掉血啊!
“大!狗!救狼啊!”
“你的级数比我的级数都高出那么多!”
“不是我说!我们俩!加起来!都没有这条三头蛇的级数高!”
大狗这才注意到三头蛇头上红光闪闪的【Lv.9000】。
OMG!
硬拼不过,只能智取!
大狗尝试着让手上的喷吉发出声音。
“怒狼你再坚持一下!”
“我…快…不…行…了…目测要凉…”
这样大概能成了?大狗鼓着腮帮,手指虚放在孔上开始吹奏。
三头蛇被大狗吸引了注意力不再纠缠怒狼,晃晃悠悠移动到大狗跟前。大狗看蛇蛇过来,边吹奏边跑动,发现蛇蛇也跟着她的跑动轨迹移动起来。大狗的小脑瓜飞速转动,决定把蛇蛇往被蛇蛇保护得很好的蛇蛋方向领,计划进展很顺利,三头蛇看见自己保护的蛇蛋都完好无损,于是安静移动到巢穴门口闭眼盘踞起来了。
「系统提示:【简单·三头蛇】副本已通关。获得1枚【三头蛇蛋】以及随机10枚南瓜币。当前等级均升至20。」

“敌羞吾去脱她衣!”
大狗看了看盘踞在巢穴门口的三头蛇缩了缩脖子声音越来越小。

系统小姐姐,这个…我俩出不去了怎么办…

「系统提示:当前位置已修正。」

怒狼拍拍大狗的肩,示意大狗抬头看。
“这是我的地盘了!”
妖王府三个大字出现在眼前。
大狗现在很想唱一句也确实唱了出来。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大狗在三头蛇那干得漂亮!不过为什么你给我的匕首捅过去会让我自己掉血,我不明白。”
怒狼从口袋拿出那把匕首仔细看了看才发现藏在匕首柄的小纸条。
「这是一把只对人族不造成伤害的匕首哦亲!需要解除这一点请使用钱币哦!——你最棒的朋友【系统】」
好的,系统你出来!
「系统提示:我在呢!」
“Who is your daddy? ”
「系统提示:YOU!」
“So now you know how to do it?”
「系统提示: 当前等级均升至21。   」
??????
「系统提示: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
???什么鬼???你说啥玩意儿???
「系统提示:你们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