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一锅乱炖咕咕咕系列】从跳天台开始的瞎搞世界 六













猹:你RR如此高产如此迅速!大家快夸她夸她!好的👌我这就去一边码字!
发出码字的声音:睡觉!. jpg

KRR:出场了两个小可爱,你们猜是谁啊?我高产似那啥,你们快夸我!催更请左转找猹猹啦!想吃甜瓜( 祝阅读愉快































小字典想回家了。
「系统提示:传送成功。」
她刚刚接收了自己是半妖的召唤师的信息,需要找到组织拯救世界,下一秒就站在妖族的召唤台上了。
好的,怎么回去?
小字典烦躁地揪了揪自己耳边长出来的头发,发现背上背着一根和她差不多高的法杖,顶上的魔法石旁边还夹了一张小纸片:“初期装备:木制的魔杖。召唤师可拿此杖召唤妖族或鬼族,并且点亮基础技能:胡乱召唤Lv.1。只需大喊:‘残影姐水着销量第一’即可。※注意,法杖读条时间较长,若大喊后无反应,请稍等片刻。另:该法杖召唤出的生物均为随机,祝您好运!来自你的好朋友,系统。”
字典捏着这根看上去破破的法杖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忍住了把它摔倒地上的冲动。
她气沉丹田,大喊出声:“敲里妈!送我回去!”
「系统提示:不好意思,系统暂时未追加此功能,今后会努力开发该功能。」
「系统提示:「字典」获得少量经验,升到了Lv.1」
打扰了,真的打扰了。这什么升级方式啊。她自暴自弃地抓起躺在地上的魔杖,“残!影!姐!水!着!销!量!第!一!快出写真集啊残影姐!!”
喊完之后一片鸟语花香万物清静,她想起这玩意还要读条,干脆背起法杖跳下召唤台去追小兔子了。

汐辞盯着手里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一对白色的猫耳以及两个印着甜瓜的金币。
“初期装备:白色的猫耳。没什么特别的用处,您戴上比较可爱。印着甜瓜的金币是妖族的流通货币,请用在您认为合适的地方。来自您的好旁友,系统。”
「系统提示:后期可换成颜色不同的猫耳,白色猫耳只是初期装备。若不中意可在后期更换。祝您生活愉快。」
“不是的……我不想要这个!这是什么属性啊!我是妖族地精就算了!职业定位吉祥物是什么意思啊!你们是不是看不起我小汐辞!把我VSS或者scar拿来我要打人了!!!!”
「系统提示:若想要新武器,请收集钱币于后期购买。」
敲里妈。汐辞在心里骂了一句就愤愤的坐了下来。她手里捏着猫耳犹豫了半天,最后抱着尝试的心态戴在了头上。
「系统提示:「汐辞」获得大量经验,升到了Lv.5。点亮基础技能:变得可爱。」
她默默地把猫耳摘了下来。心里感慨果然是个渣游。正当她想四处走走寻出路找组织的时候,脚下突然出现的魔法阵吓了她一跳。
“???什么东西??!哇!”
下一瞬间世界和平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字典刚追到小兔子。她抱着兔兔揉了半天,最后放了。她本在迟疑这个读条好像过长了,下一秒她脚下的魔法阵里钻出来一个光头(划掉)钻出一个小可爱。
“唔……咋了……嗯?字典??”
“哇……哇真的召唤出来了……小汐辞!?”
“是你,召唤我的吗?!那你就是我的mast……”
“停停停,先别玩梗,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系统提示:「汐辞」「字典」获得经验,「汐辞」上升至Lv.6,「字典」上升至Lv.3」
“……我们先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说吧。”

在妖族的镇上两人找了个茶摊坐下,喝点小茶吃点小点好不惬意。
“汐辞辞是妖族的吉祥物?嗯……咳咳很、很合适啊。”
“不要说了……我很难过。字典是用那个法杖把我召唤过来的吗?”
字典抽出身后的杖,“dei,是可以随机召唤妖族和鬼族的棒棒。汐辞辞有拿到什么新手武器吗?”
“汐辞辞暂时不想提这事儿。”她难过的揉了揉眼睛,然后把精力集中在消灭眼前的小点心上。
字典嚼着饼干,喝了口茶:“也就是,现在我们要去找到其他人然后会和,在接下来就是……呃,拯救世界?”
汐辞咸咸的摇了摇头,口齿不清地说:“我jio得这个世界的系统绝对有中二病。”
「系统提示: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我想回家”
“我也是……想吃瓜瓜……”
世界这么大,怎么找小伙伴然后拯救世界啊。
“难道要打工挣钱吗?”汐辞摸着手上仅剩一个的甜瓜币。
字典摆了摆手:“打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去打工的。”
汐辞忧愁地看着小饼干,只想把自己变成小汤圆。
唉,谁都好来救救我们啊。
「系统提示:fight打油!」
Fight你个头啊!!!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