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一锅乱炖咕咕咕系列】从跳天台开始的瞎搞世界 五










KRR:为什么你猹如此爆肝写文……我也想吃瓜瓜了,甚至想吃鲫鱼)祝阅读愉快

猹猹:当然是因为想要在文里快点吃到瓜瓜啦!(雾)那我…我下次更慢一点拖久一点猴不猴(???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小青森挠着脑袋打量着四周。
山清水秀,但也有怪石嶙峋。
放眼望去,前面是一览无余的渺小城镇村庄,身后是从高处落下来的瀑布,自己则是坐在瀑布塑造的河流旁边的一块巨石上。
地面空气中大量水蒸气遇上山上冷空气液化成为小水滴混合漂浮在空中,它们三五成群抱成团聚在一起,周围从雾蒙蒙地渐渐变得越来越模糊,等小青森再回过神来看,瞧见的是漫无边际的云,如临于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配上此时日落的万丈光芒,五彩斑斓,堪称壮观。
「系统提示:偶遇珍稀景观【云海】,达成【走马观花】成就一,获得个人随身空间土地。大喊“窝点赛高”即可打开个人随身空间土地。当前空间等级:1。最大容纳人数限度:2。当前个人等级:Lv.5」
emmmm…吃,吃我一发电磁炮?
这什么玩意儿??还带升级的??
刚刚是说什么个人随身空间土地?名字如此直白质朴。不如先进去看看!
在大片云海缭绕中小青森站起来打了一套拳,站定后小青森深吸一口气大喊:“窝!点!赛!高!”
一个盒子从天上掉下来。
“空投盒???”小青森自己念叨着打开盒子,“怕不是有awm”
盒子里发出绿光,接着从盒子里伸出来一小段梯子,小青森迟疑了一会儿,见天色已晚,还人生地不熟的,最后还是扶着梯子走下去了。
爬完梯子是一道长长的昏暗的走廊,小青森拿了墙上的火把,沿着走廊往深处走去。走廊的尽头是一扇老旧的木门,看起来年代十分久远但依然坚守着作为门的职责,木门的旁边还有一块比较大的空地。
小青森用力去拉开那道老旧的木门,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白云,树林瓜地,房屋汽车还有高达。

“这…这…这不是窝点吗?我回来了??之前系统什么的都是梦???”

黑人问号脸.jpg

“劳模?”
“言谦?”
“旗旗?”
“有、有人吗?”

小青森朝着瓜地中央的房子试探地喊了喊。
没有任何回应的迹象。
好的,没有人。

“有猹吗?”

小青森继续在kibo的边缘试探。
没有回应。

“有美少女吗?”

小青森还在执迷不悟。
还是没有回应。

“有狼或者狗吗?”

小青森委屈巴巴蹲下来摸地里瓜瓜。

“那筷子总有吧?”

“要不,字典?”

「系统提示:当前位置暂无其他访客。」

今天也是继续在kibo边缘试探的小青森呢!

试探个屁屁!不干了!

寻找伙伴也好,拯救世界也好,不干了!通通不干了!

森气!

非常以及特别森气!

辣鸡系统把大家都给我还回来!

「系统提示:正在随机为您传送伙伴,请稍安勿躁。」

鸣还在未知地域的天上自由落体,突然就是晴天一个霹雳打过来。

咦?
不痛诶…

反而全身充满了力量!

被这种力量愉悦到的你鸣甚至唱起歌来。
“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上吧!光之巨人!

???为什么是光之巨人啦233333

果然还是某十万伏特更合适一点!

鸣这样想着,接下来又是一个晴天大霹雳直愣愣打过来。

这是要成为超级赛亚人的节奏????

咦?
突然落地???
还是说要变身盒子精????

「系统提示:传送已完成。」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拍拍身上土,鸣摇摇头,站起来接住从天上砸下来的长刀张望。
刀柄上还绑着纸条。
「给 鸣:哟!想我吗?作为好朋友的我也很想你呐!于是我怀着这份想念你的心情送上这份礼物!请好好使用!
你被强化了!快送!
——你的好朋友【系统】」
emmmm…,至少看起来不像是坏刀。
「系统提示:大声喊“还有谁能比我受”即可开启此武器,根据声音分贝可自由调节武器威力,其余更多惊喜请日后自行发觉哦亲!」
what?
wait…
敲里马!我敲里马!听见了吗系统!

「系统提示:很遗憾,该世界找不到您所搜索的物种!系统全程竭诚为您服务!」

你!…我…
我在这世界好歹还是堂堂鬼族…居然落得如此境界。
苦涩。

等一等…
这熟悉的环境…

“是…是窝点!”
鸣高兴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飞快地在瓜地奔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简直激动人心!
呜呜呜嘤嘤嘤!
“我,鸣,终于又回来了!”
鸣情不自禁流下了开心的泪水…

“欢迎回来,鸣。”
“小青森!”

小青森从口袋拿出手帕递给鸣,鸣满怀感激接了手帕过去把鼻涕眼泪都擦了一擦,这才反应过来事情有点不大对劲。

我们的系统小姐姐这次又非常适时地出现了。

「系统提示:当前空间等级:2。当前最大容纳限度:4人。」

“小、小青森?”
“对,这只是看起来像窝点的窝点…”

鸣咸咸的摇了摇头,抱了抱小青森。
等鸣直起身子的时候。
嘭咚——
鸣捂着后脑勺吃痛趴在草地上。小青森头顶的Lv.5不仅重重地磕痛了鸣的头,还差点闪瞎了鸣的24k钛合金鬼眼。

「系统提示:当前等级:Lv.4」

“差、差一级就能赶上小青森了吗?”
“还差得远呢!”
“啊…这样的我,果然还是…很差劲吗…”
「系统提示:fight哒哟!!!」
我fight你个大头鬼!
吔粑粑丫你!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