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跳票系列】一觉醒来窝点的那些家伙们都变成了…(五)


仍旧瞎写写
窝点娱乐日常







一天,在窝点大房子的大客厅里。
小朋友们为了一个看电视的顺序争执起来。
“我先看!”
“我先!”
“我!”
“我!”
“停一停!”
眼看争执越来越激烈,旗旗掏了掏自己的口袋,拿出一个二十面的骰子。
“咦?不好意思,拿错了…啊,找到了!”
好的,没错了,这次拿出了正常的骰子。
“来扔骰子决定顺序吧”
大家纷纷点头赞同。
于是,小朋友们围成一个圈坐下,让旗旗站在中间。
“那么谁先开始掷骰子呢?”旗旗拿着小本本问,“咦?”
其他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纷纷看向旗旗。
旗旗摇了摇头,翻了翻口袋,拿出一副扑克牌。
“就按随机发牌后牌上数字来决定怎么样?”
看大家跃跃欲试的样子,旗旗只拿出同一花色的一组牌打乱,把其他的牌仍旧留在扑克盒子里。
“那么,开始了!”

发完牌之后。
有人欢喜有人愁。

“请欧洲人手下留情!”
大狗抱紧了自己的小枕头。

首先掷骰子的是小青森。
掷出了五点。
五点还行。
大家叹了口气。
接着的是筷子。
掷出了六点。
好的,是欧洲筷子。
继续下来是狼狼。
好的,也是六点。
为什么这个狼这么欧!
然后是kinkin。
掷出了四点。
emmmm…略微苦涩…
最后是大狗。
“好的,不要急,kin,我来救你!”
说着大狗就掷出了六点。
“……?大狗这个欧洲细作!”
kin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大狗快速退远。
“是欧洲狗!”
“欧洲狗无误!”
“没错了”
见大家纷纷点头肯定,大狗紧张起来。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大狗本来就欧的!”
莫和KRR牵着言谦从楼上一下来看见的就是小朋友围坐成一圈玩(du)耍(bo)。
接着莫和KRR和言谦也加入到掷骰子活动中来。
好的,莫掷出了五点。
莫喝了口茶把骰子递给KRR。
KRR掷出四点。
是非RR了…
然后是言谦。
掷出了…两点。
非洲酋长本质…

“咦?猹猹我又回来了!”
猹猹一手抓着另一头圈在鸡脖子的绳子上,一手扛着两只没有头已经去了毛的鸡。
“猹猹是和鸡打架去了?”
莫看着一身黑乎乎脏兮兮的猹猹皱了皱眉。
“对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鸡先动的嘴!它们三个打我一个!”
看见莫皱眉头的猹猹赶紧把鸡放在一边,捡起骰子掷出一点,麻溜的窜去换衣服洗澡澡了。
好的,你猹也算是惨绝猹寰了。

“那么,最后一位是猹猹,然后是言谦,唔…接下来请KRR和kin做一个了断!”
旗旗在小本本上画出一条线,写上双k对决,把骰子递给kin。
六点!
这很棒棒!
然后是KRR。
也是六点!
“是w欧洲k了!”莫和言谦同时把眼镜推了推。
新的一轮对决。
kin掷出了三点!
KRR掷出了六点!
欧不过欧不过!kinkin咸咸的摇了摇头。
“那么排在言谦前面的是kin,然后是KRR,”旗旗在小本本上打了个勾,把骰子递给小青森,“接下来是莫哥和小青森的对决,请加油!”
小青森掷出四点。
莫也掷出四点。
接着小青森掷出一点!
莫也是掷出一点!
小青森继续掷。
好的,六点!!
莫搓了搓自己的手手,把骰子掷了出去。
一点!
你莫日常翻车。
“劳模,承让承让!”
“哪里哪里”
“好了,现在是欧洲狼和欧洲狗还有欧洲筷子的表演,请。”
旗旗把骰子递给筷子。
筷子掷出五点。
狼狼接过骰子。
没有意外的,狼狼掷出六点,很稳。
“本是同根生啊!狼!”
大狗接过骰子掷出……了……一点!
大狗苦苦地趴在地上摇了摇尾巴,招来一只俩眼睛看着尾巴冒着精光的猹。

好的,恭喜狼狼成为本场最终赢家!

当然第一名还有的好处是,暂时不用被拉去厨房帮忙…

于是其他小朋友全都被猹猹小朋友拽进厨房去帮忙了…
虽然后来小朋友们都被莫和KRR给赶了出来…

电视里彩虹小马的片尾曲刚刚唱完。
我们的kinkin小朋友从电视前的小椅子上啃完还热乎的炸小鸡腿,用毛巾擦干净手,把腿上的黛西和紫悦的手办小心翼翼放好,跑到厨房从冰箱抱出一排酸奶分给大家。
“让我们为友谊举杯!”
“耶!干杯!”

大概今天也是有着满满友谊魔法的一天呢!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