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跳票系列】一觉醒来窝点的那些家伙都变成了…(四)


突然想起来今天白情,然后继续瞎写
接上一篇












越往里走越亮堂。
俩人现在身处一片漆黑之地,与身后的明亮绚丽的灯光不一样,不知道是前面是万丈深渊还是一马平川。
身后的灯光黯淡下来直至熄灭。
小屏幕上突然出现下一个提示。
“请戴上手环同时触摸开关”
莫取下小屏幕下方的发光手环递给KRR一只,自己戴上一只。
“所以接下来呢?”
待KRR也戴好手环之后,小屏幕也熄灭了,从路的两侧分别发现了发光的小海豹雕像。
“摸头吗?”
KRR和莫分别去了两侧同时摸了摸海豹雕像的头,但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莫疑惑地看了看KRR又看了看面前的雕像。
“咦?不是摸头是摸尾巴吗?这个关卡是猹猹设置的吗?”
KRR在海豹雕像前陷入了沉思。
猹猹蹲在遥远的山顶委屈地打了个喷嚏。
“莫,我们试试看用戴了手环的手来摸摸看!”
只见俩人手环上的光慢慢被雕像上的光吸收,变成了微弱的蓝色的光。
雕像越来越亮之后突然熄灭,此时又陷入了漆黑一片。
一声鸟鸣突然响起,然后窜进耳朵里的是轻柔的钢琴曲,刚才出现海豹雕像的地方出现了海豹全息投影。
小海豹抬头叫唤了两声示意KRR和莫跟上,然后扭动身子摇摇晃晃往前走,时不时还回头看看KRR和莫有没有跟在身后。
走了一会儿,小海豹突然加速滑进水里没影了。
此时房间四周的墙壁上都是投影出来的海水,抬头看上面还有浮冰。接着随着曲子越来越舒缓,海水颜色越变越暗,一颗一颗大小不一的星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快速飞过来,仿佛触手可及。
奇怪的是星星并没有飞走,而是围绕KRR和莫转起来。接着再度周围陷入漆黑,只剩下手环上微弱的光和还没有停下来的曲子。
“小家伙们在搞什么事情?”
莫靠着KRR手环的光判断俩人距离摸索着走了过去,刚过去站好就听KRR在对自己小声说话。
“嘘,小团子们来了!”
细碎的脚步声很快就听不见了,但其他东西碰撞发出的响声还是传了进来。
“KRR,闭上眼睛抱紧我!”
莫一手防备地放进腰间的小工具包里摸索一手搂着KRR。
“就是现在!”
随着空地上所有灯光亮起来的刹那,蹲在山顶的猹猹点燃了面前的超大烟花。

“bang——”烟花升天,几个小团子也被莫赏了几个爆栗子。
“好了,KRR可以睁开眼睛看烟花了!”
睁开眼睛就看着几个团子哭哭唧唧跑过来躲在自己身后不肯动。
“好啦,不哭啦,我们看烟花!”蹲下来揉了揉小团子们的头,就看小团子抱着自己的手手眼睛红红地盯着自己。
“KRR和莫喜欢我们制作的惊喜礼物吗?”
“喜欢啊,当然喜欢,很好看不是吗!”
小团子们听了这话也不哭不闹了立马开心得蹦哒着围着KRR转圈。
KRR站起来抬头正好对上取下墨镜往这边瞧的莫的视线,然后带着一溜小团子走到莫身边,拉过这个跟小团子们生气的大家伙跑起来。

“要去哪?”
看着小团子们一溜烟跑去不同方向,莫看向KRR的背影这样问。

“去莫的心里。”

莫愣了愣神笑着加快速度跑到KRR前边让自己面对着KRR。
“可是,我把我的心藏在你的心里了,KRR要怎么去我的心里呢?”
“当然是,现在立刻马上!找到她!然后!”KRR停下来喘过一大口气继续说到,“跑过去!”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