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不务正业repo(?】宜破除执念和刷爆成就的一天

想想我大概是把这几年攒的好运都砸在过来的这趟车车上了吧……
我,自带晚点buff,在学校被称为晚点小王子的我,居然!
居然这趟车顺利得不像话地早到了!
本来是凌晨四点五十到的车车,硬是四点三十就到了站,下了车习惯性选人少的一边的公交车站走,还顺路吃了个早餐打开手机看到宜破除执念的时候,心情在飞扬!
我可以说是炒鸡喜欢看夜深人静时和太阳升起前的城市了,就觉得这才是城市本来的样子呀! 于是我就兴致勃勃地跑到马路边就着细雨环顾感受所处的这不一样的城市。
大概在车站附近悠哉了半小时之后,早上的公交车开工了,于是就坐上公交继续看着这座城渐渐苏醒。 城市苏醒得差不多了我就去开始骚扰美少女了……
我:我坐的到xxx的车车,大概还有几站就到了
KRR:我还在躺着
我:那就先躺着嘛不急的
然后就是KRR那描述的那样
见到KRR之后我果断冲上去来了个抱抱
KRR:猹猹你过来点
我:害羞
KRR:你害羞什么啦
我:四面八方害羞
然后我们俩冒着冷风细雨去西湖渡情了
是的,没错,渡情,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那个渡情
KRR:我好久没看到这个景点没有人了
我:我们是来渡情的不是来看景的,更何况旁边看风景的人才比较重要
KRR:???我吃藕!咦现在好像没有藕吃…不过西湖不管什么时候拍都好看
我:嗯,不吃藕,比如瞎拍也好看
KRR:对,瞎拍也很好看
然后你猹就趁着美少女在前面带路准备偷拍,然而我的手机并不站在我的这边[/手动再见]
接着我俩就先后去逛了西湖博物馆,杭州博物馆,然后去金拱门吃了个午饭去花鸟市场逛,路上看见一类似手办小摊的地方摆了很多彩虹小马。
我:看!彩虹小马!
KRR:快给kinkin拍下来!
我:好好好
路边放的歌下意识哼起来
我:啊朋友再见
KRR:啊朋友再见
我:不不不,不再见不再见,never say goodbye
KRR:你辞吃鸡的时候就唱这个
我:好,这很可以
然后就跑到花鸟市场去看花花草草药药鱼鱼猫猫狗狗兔兔
嗷嗷嗷嗷小动物超可爱!
接着我俩就跑去自然博物馆还有省博物馆逛,自然博物馆完全是一路看下去,从地质地理生物起源到现在各种丰富的物种,还有展厅各种动物标本!嗷!沉迷其中!
KRR:猹猹!
我:?
KRR:你的同胞!
我:是是是,超凶了
KRR:还有这个猹猹
我:???
KRR:外国猹外国猹,是美洲猹
我:是外国猹兄弟了
然后到了另一个展厅
我:快看这个水晶做的小人!
KRR:(凑过来)
我:你看他的头!
我&KRR:和弦的头!
鸟类展厅
我:咦这是小鸟想变成的那个吗?
KRR:???啊,这个,哈哈哈哈哈哈,森森森当时也是绝了
逛省博物馆就是神仙写字神仙画画神仙剪纸神仙雕刻全部是神仙所制的工艺品了
什么琴棋书画啦样样精致又精美
然后还看了好多枪和炮
KRR:咦这个枪
我:初期大概是土枪用来打打野兽,后来…
KRR:大概是喷子那一类的吧
石头展厅
我:小南极!
KRR:猹猹你清醒一点!

然后就去看了妹妹之前一直跟我念叨的那个花轿,近距离看真的超精美,还有那些那时候结婚用的嫁妆,都全手工倾心之作了,当然我还拍了几张打算给妹妹看看哈哈哈
之后逛到了铠甲战袍超霸气威武
hhhhhhh
整天文盲的我们全程就是用“可爱”“好看“好帅”如此局限性的语言来表达了
接着就跟着美少女拿了东西,还喝了一点点!还吃了火锅!还看了小姐姐热舞和变脸谱节目!
就是很气气我咋没带荧光棒呢!
想给KRR疯狂打call!
期待今天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