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跳票系列】一觉醒来窝点的那些家伙都变成了…(二)

突然来灵感就赶快码下来啦
不知道写的啥玩意儿
严重ooc反正瞎写一通
溜了溜了睡了睡了
大家早安




























“阿莫莫!”
言谦小团子端着自己的小盘子敲了敲莫的房间门,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好一会儿里头没有动静,又蹬蹬蹬跑下楼,把小盘子放好,搬了张小板凳放在门口爬了上去,如愿以偿够到了门把手打开了门。
莫还在和周公下棋,言谦爬下板凳推开门搬起板凳放到窗边再爬上去,从脖子上取下望远镜向外面看,随后从板凳上跳下来拽了拽莫的被子。
“阿莫莫~阿莫莫~”
好像还是没有动静。
“阿!莫!莫!”
床上的人翻个身背对言谦。
言谦鼓了鼓腮帮子,爬到床上两只手往莫脖子上一贴,床上的人立马坐起来,眯着眼睛盯着眼前的小团子,接下来小团子的举动让莫瞬间清醒过来。
言谦看莫坐了起来,浑身散发着黑气的样子,借着小团子优势翻到莫面前站起来亲了亲额头,见莫周围的黑气没有消散的意思,于是搂着莫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嘴角,再捋了捋莫有些凌乱的头发。
“阿莫莫~”
嗯,今天也是甜甜的言谦。
“嗯?发生什么了?”
“我要悄悄告诉阿莫莫一件事情!”莫抱起小团子侧耳去听小团子说的话,“今天也是很喜欢莫的一天!”
“小套路谦!”莫把小团子放下床见小团子跑远了准备叠被子,见小团子又蹬蹬蹬跑回来拉她。
“阿莫莫~快来!猹猹和小字典打起来了!”
到门口的时候,flag正蹲在地上摇着小旗子倒数。
“嘿!莫哥!”
“旗旗在做什么呀?”莫蹲下来捏了下flag的小脸蛋,小flag眼睛眨巴眨巴看着她,接着举高手里的小旗子。
“玩小旗子,莫哥要不要玩?”
莫摇摇头,拉起flag又牵着言谦慢慢往回走。
“旗旗有看见字典和猹猹吗?”
“那边”
顺着旗旗指的方向看过去,俩小团子在车子边上扭打得不可开交。
莫带着手边俩团子走过去,把扭打在一起的俩团子分开来。
“猹猹!字典!为什么打架?”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俩团子异口同声说到,“我们只是在互相打拳以示友好!”
“这样子的话…那猹猹今天的瓜瓜没有了。”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明明我先的…”猹猹的腮帮子塌下来哼哼唧唧说着。
“明明我先的!我先找KRR玩的!”字典握拳跳了起来。
“我!”
“我!”
“是我!”
“是我!”
“停!我们去找KRR”眼看俩团子又要打起来,莫赶紧把俩团子拉开。
当莫拉着一溜小团子找到KRR的时候,KRR正在桌子这头照着kin的图纸帮筷子锯木头,桌子另一头是在安静写写画画的大狗和狼狼。
之前还打得不可开交的俩团子老远就看见了KRR,同一时间脱离队伍选择化身腿部挂件。
明显感受到腿部重量的KRR转头看见莫牵着谦和旗走过来,放下手里的木头和锯子,从桌下箱子里拿出矿泉水递给莫。
“不再去睡一会儿吗?”
莫摇摇头,走上前给KRR通了通脉络。
“你一人带孩子太辛苦了。”
“嗯?都很乖啊…emmm…猹猹!不要再往我口袋塞创可贴了!字典也不要再塞手套了!”
KRR甜甜地摇了摇头,接着她瞧见莫从她身侧冲了出去。
“筷子!那个柱子不能锯!”
砰的一声响,百米开外的临时瓜棚四分五裂,就只见大狗和狼狼抬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炮看着炸得四分五裂的临时瓜棚发呆……莫和KRR表示十分头疼…
“现在收回很乖那句话还来得及吗????我想教(ou)育(da)小朋友”



























_未完待续._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