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叉和猹的故事

咕,咕咕,咕咕咕

【清流组】第一百零一天 十二

谦: 苦了十一章半终于……历史性时刻!前方准备发糖!(但我不会写糖不要有期待x

猹:不知道这算不算搞事情成功欸…自古深情留不住,只有套路深人心啊(年轻真好x


































AM 00:00
生日快乐。

AM 01:02
光映在KRR的脸上。

AM 02:51
手指悬在空中,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按下发送键。

为什么呢?
只是因为没有得到答案吗?
不是的。

AM 03:20
辗转反侧,脑子里乱哄哄闹成一团。

AM 04:00
早安,世界。
晚安,亲爱的自己。

AM 06:05
光芒给大地披上衣裳,床上的人在梦里翱翔。

AM 08:00
难得凉爽的天气,刚出门KRR就遇见了很帅气靠在摩托车前提着两份早餐的熟悉的人。
“嗨!美少女!我们又见面了!”
“早上好,嗯…你怎么会…呃…在这里?”
莫露出完美的笑容看着愣在原地的KRR。
“当然是来接我们的美少女咯~喏,早餐”

AM 08:29
“言谦!言谦!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放轻松”言谦拍了拍大狗的肩。

说得倒容易。
怎么可能轻松得下来。

AM 08:40
“大狗,准备好了吗?要入场了。”猹路过休息室看见对着镜子发呆的大狗提醒道。
大厅里熙熙攘攘的,KRR抱着书盯着入场口出神。

AM 09:10
“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新书签售发布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站起来接过话筒说着一些惯例感谢粉丝的话,目光却时不时往固定的方向看过去。
“在开始之前,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有人想举手回答吗?”
用了点小心机,心脏开始扑通乱跳了呢。

大狗扫视一遍台下,大家都在争先恐后举手等着翻牌,唯独…

为什么呢?

径直走到台下,溜了一波粉,最后在自己看了许久的位置处停下,欲言又止。

KRR觉得自从大狗进场后看自己的眼神就不太对,比起平时,今天的目光…怎么说呢…可以用炙热来形容吧。
再度错开大狗时不时投来的视线,理了理头发这才发现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猫耳,大致是之前出神的时候被莫戴上去的吧…

站在台上自信发言的人真的很耀眼。

握紧拳头又松开,还是没有举手,明明心里想回答得紧…意料之中看到那双眼睛里快速闪过一丝失望。回答问题,大概是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吧,自己只是一个得不到答案的小粉丝,能够互相扶持影响一下彼此就很幸运了,其他的就不要奢望太多。
她其实是有喜欢的人吧…

“那我们请这位美少女来回答吧!”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把KRR从思绪中拉回来。
“今天很可爱,KRR。”
大狗笑意盈盈把话筒朝向有些惊讶得暂时有些说不出话的KRR。
大厅里掌声雷动,粉丝们纷纷猜测大狗到底要问什么问题,下一步要做什么。
“第一个问题,KRR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大狗生日快乐!”
大厅又是一阵骚动。
“第二个问题,我想知道你愿不愿意陪我一起参加往后无数场发布会和纪念日的邀约并一起走过往后无数个春夏秋冬吗?”
“大狗,你要知道,每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我虽然愿意却做不到的那些事情,支持你的那些粉丝们都可以做到。”
不是,不是这样的。大狗的笑容僵在脸上。

粉丝和偶像不应该就是这样的吗?

这样就好…

保持距离,这样大家都好。

大狗的新书签售发布会开展得很成功,庆功宴也举办得很顺利。
今天真的很重要。

时间轻而易举从指缝流逝,马上就到了五月中旬。
自从发布会之后,大狗和KRR貌似是没有过任何交集和互动,引得一群网路上的给给们叫苦不迭,但又出于圈地自萌倒也没有去打扰两个人的正常生活。

“大狗你雇我当信使发工资了吗?”燥热的天气惹人烦躁,言谦拿着拆开但又被退回来的信件感到生无可恋。
“这不是最近出了新书涨粉快嘛…”放下笔,大狗无奈地摊了摊手。
“你以为我的粉丝就是吃素的?”言谦拿起笔往信封上写上个十四,把信放进一个黑色箱子的第十四个格子里。
“就当给你锻炼撩妹技巧咯~”大狗推了一下眼镜无所畏惧继续投入创作。
“大!狗!你以后自己去给KRR送信!”

PM 4:00
“KRR吗?明天可以邀请你来我家吗?”大狗尽量保持着平时的声音,紧张得揪住自己的衣角不放。
“好。”KRR一时心软又松了口。
那就去吧。
好像越压抑,内心就越要去想起。
明明知道不可以明明想要保持距离却还是一点点去接近。

AM 00:00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KRR.
一咬牙配了张合照一起带着话题带着艾特,大狗看着时间到了立马按下发送键。
一时间大狗上了网路热搜,一些网友还高呼“我饭的西皮终于发糖了”之类的,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不明是非指责和来恶意攻击的人。虚拟世界就如同一潭浑水,水浑了什么玩意儿都有。

我想和你一起面对是非和流言蜚语,你会知道吗?

PM 05:16
大狗一路说说笑笑带着KRR来到自己打理的小花园的小石凳边握着KRR的手神色突然严肃起来。
“KRR,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到底…该不该说呢…

“你说吧,我听着。”看着突然严肃起来的大狗,KRR也跟着严肃起来等着大狗的下一句话。

你早就来到我的心里了。
在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

“你知道吗?KRR,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想和她一起到处去旅游,一起讨论诗词歌赋,一起去体验雪月风花,一起去看遍春秋和冬夏,一起商量房子买在哪。你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不知道请回头想想这段话里我对你说的第一个字。”
“嗯?你说什么?”在脑子捋顺之后,KRR仍然有些迟疑。

大狗这是…在告白?

“我是说,你每天这么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
简洁明了,但KRR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十五封情书,你喜欢吗?”
“不喜欢。”
真相大白,原来是这样的大狗。

“你看,你的眼睛里都是我。”
真好,你的眼里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讨厌!”
嗯,大狗最讨厌了。

“那我的后半生就交给你了。”
“好。”

“生日快乐。”

我爱你。
你现在知道了吗?































_未完待续._













评论(8)

热度(6)